話說大小姐我目前帶混齡3~6歲的班級.....但寶寶班看到我也是親切的叫我...真是足甘心....蛤

 

學校教育很重要喔...在這學校你在每個角落都會看到感動喔...主動學習..能自己照顧自己...還能照顧別人..照顧懷境呢...早上要吃早點心自己煎蛋餅...大的孩子也會主動照顧小小孩..特別是你看到一個男孩子摺衣服摺的比你好刷桌子又是很俐落時...或是拿針縫東西縫的比你整齊時...每個孩子都主動學習...這真的不是全美語學校可以取代的好....好學校...溫馨的像個家的好學校

 

話說本大小姐2~6歲哪個年齡層都帶過的啦..行政也做過的啦...話說我一畢業就做了代理園長...

 

還幫永和老闆賣學校賣了個好價錢(當年老闆的老公投資失利)....再來就是當過了助教.主任與教學組長...有一年....某校評鑑沒過...我也一手打了300多頁的資料給他搞過了難上加難的評鑑...也不知做了多少招生簡介..幫忙招了多少學生...(請到本人就是福氣的啦...因為我總是不把自己當員工而是常把學校當成自己的)到哪都是如此....因為要別人看重自己.....自己要先看重自己的啦

 

我們是吃很貴的五穀米喔...紅燒豆腐..檸檬雞柳...炒青菜..金針排骨湯..蘋果...吃得有夠健康的...

 

我媽說我都被學校養胖了呢...

 

孩子與家長的寒假作業...年畫..年話

 

這位家長真是超給他用心的啦....做那麼大一張

 

精彩年畫欣賞

 

精彩年畫欣賞

 

精彩年畫欣賞

 

 

精彩年畫欣賞

 

 

精彩年畫欣賞

 

精彩的門面.....被倫偷了心

 

 

今天搓湯圓時..這孩子搓成長條狀...只見..這個口愛的孩子突然對我說:老師..大便...

 

只見我臉一陣青...一陣綠...(那麼可愛的孩子居然會...說黃金)會心一笑的啦

 

我們大家的成品

 

後面的家長也一起來玩....搓湯圓....只可惜他半天班..沒吃到下午好吃的蜜糖湯圓

 

我旁邊總是圍繞著小班同學...我跟中小班超有緣的啦

 

下午大家自己吃自己搓的湯圓吃得好愉快喔...有人一連吃甜湯圓吃了三碗呢

 

糯米粉加水就成了好吃的湯圓

 

介紹完元宵節的由來...又玩猜燈謎...到各班欣賞年畫...度過完美的一天

 


 


 


 

很可愛的圖書角喔

 

不管是男生女生3歲還6歲每個孩子摺衣服都是一流喔

 

每天來都會自己掛外套喔~自理能力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