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麻吉~不缺木的沈同學....友情相挺


讓我享受.....好久都沒享受過的VIP


以前有男朋友天天VIP..假日總過兩人世界..常開車四處啪啪走


現在是常坐公車.坐火車的..騎車....要不就是兩條腿......就是少了VIP


愛玩就只能.....忍受遊覽車........吵的要命的卡拉OK聲..


要不就一群人出遊...人多口雜...意見分歧..遲到的人也一堆


玩多了遊覽車團...和一大團


 


年輕的獨居老人我...星期五這天...真是大大的開心


 


終於可以玩兩人出團了


希望他能常常休假..我就能常常撿便宜了..


坐小烏龜我最愛了..


 


不過聽說他的休假是半年一次...的公司


我看我還是去靠牆壁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