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愛美麗老師的美好分享:

 

生活,本來就充滿了『無限笑綱』,只待我們去挖掘、去笑掰,我們要讓生活多些活潑、幽默與創意;將幽默笑出來,日子會過得更輕鬆、自在。只要你有一顆知足、惜福、感恩的心,不管錢多、錢少,你都是快樂的『生活哲學家』。

 

  人生越是貪婪無度,就越與快樂絕緣;越是惜福知足,就越能擁抱快樂,人如果能夠經常懷著『啊!好加在』的思維,知足、惜福過日子,生活絕對會輕鬆、快樂許多。

 

(1)愛迪生有一句名言:我不是在工作,我天天都在開心的遊戲

 

(2)有人抱怨沒鞋穿,有人卻慶幸腳還在

 

(3)常想一二,不思八九,此乃如意

 

 

我和不缺木同學...為像庄咖郎了...滿滿的台語...一路上笑聲不斷

 


 

這是大鄧伯花

 


 

親眼看到的花走廊比較美喔...因這花好像不太上相

 

麻吉就是麻吉....無話不談....無話不敢說....還敢說我手臂變粗了...照相要咖一半才行

 

我要解釋是這件衣服袖子短啦...不過變胖是真事實啦

 

走到哪都遇到小學生校外教學....這間咖啡館也遇到他們來控窯.

 

難得享受兩人的幽靜...美個景點確都是小學生在戶外教學..

 

宜蘭的安親班玩很大喔!

 

好美的花海長廊

 

紫外線太強了....擦了2層防曬...臉也跟著白蒼蒼..可見便宜沒好貨

 

防曬還是去買貴一點的好吧....

 

美的不得了

 

還好全臉白...如果只是鼻子白就變白鼻心了..

 

照相還是後退點...要不很大隻喔

 

白臉寬臂人.....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應該還好吧...

 

趕來我這的都粉大膽的啦...謝謝觀賞喔

 

路旁...這結實累累的野生蓮霧....我就跟麻吉說那很難吃...沒放肥料

 

他還不信...結果吃了一口...直喊有夠澀

 

這就是不聽白臉人的後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