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3600萬蓋好的苗栗客家大院

 

適合全家一起來喔

 

來聽聽山歌免費...看看客家文物免費...完全免費的好地方

 


喜愛享受旅行生活中隨性的樂趣與孤獨的豐盈~期待生命的所到之處充滿熱情,歡笑與感動!

 


 


 


最初的心,最美最單純,最初的夢,簡單又甜美..........

有空敲敲最初心門,尋回單純甜美的快樂。

 

只要自己覺得高興.滿足,你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因為我活著,所以我在!向前方伸出雙手,我碰觸到的感受,

 

就是我存在的理由我愛原味,我過我的生活!

 



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重感情就難免會軟弱,求完美就難免有遺憾。

也許,寬容自己這一點軟弱,我們就能堅持;

接受人生這一點遺憾,我們就能平靜。

 


 

客而家焉..不是馬家莊喔..藍色綠色都可來的好地方

 

世上本無對錯,何必堅持執著。

 

 

有人說「上帝就在細節中」,幸福何嘗不是?生活瑣事、短暫景物固然微不足道,但如能試著放慢腳步,享受每天「瞬間」的微幸福,感覺又何其巨大!

 


 


 

園區內種滿了橘子...觀賞用...公物不可食用喔

 

 

客家文物展

 

客家大院

 

客家大院

 

來泰安鄉一路上有許多美景喔

 


 


 

泰安鄉清安老街吃豆腐

 

泰安鄉有新路了喔..粉美粉好開喔

 

老街品美味與雲洞山莊旁的步道

 

老街美食

參觀泰安觀止大飯店~450元泳池泡湯

 

吃吃清安豆腐

 

原本要來場苗栗傳說中在台唯一的沙浴溫泉『 川上沙浴

 

結果是已經倒店的啦

 

只好延路唱著~哪裡來的駱駝客阿....沙里紅吧嘿又嘿~難過的回家了

 

連去山吻泉喝下午茶的心情都沒了

 

別了~我最愛的沙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