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國內爆塑化劑事件~義美公司全沒中

 

可見義美真是台灣人的驕傲~大家可以多去給他捧場喔

 

 

終於是選舉完了

 

開心也一天~難過也一天

 

爽也叫~不爽也要叫

 

今天來個義美嚇嚇叫吧~

 

 


 

 

個人我是義美食品的忠實客戶

 

到哪個休息站都買義美食品

 

愛義美更愛用國貨的啦

 

 

 

是怎樣?以前的旅行是島與島之間的旅行

 

最近的旅行都 是

 

食品公司與食品公司之間的旅行

 

餐廳與餐廳之間的亂照

 

我真的也到了只剩一張嘴的年紀了嗎?

 

哈哈哈....這ㄦ

 

好吃好玩又適合全家來的好地方

 

這真是個美麗的好所在喔

 

最重要是免費唱卡拉OK又有孩子的遊樂器材

 

個人感覺比白木屋還要好喔

 

至少沒人擠人空氣新鮮許多

 

果然台灣人還是比較有人情味

 

用了好多設施適合一家老小的到來

 

吃飯價錢又合理到爆

 

地址:桃園蘆竹鄉南工路一段11號
電話:03-322-2709
開放時間:8:00~22:00(全年無休)

義美南崁見學館官網連結

 


http://gogosunshine.pixnet.net/blog/post/32211107~去義美做蛋糕

 

 

 

 

這ㄦ有超好吃的港式飲茶..台菜小吃...二樓還有素食餐館

 

這ㄦ有台灣最環保的廁所..很棒的生態園..雨水收集的池塘魚池....雖然小小...但感覺好好

 

老少咸宜的好所在..小孩玩遊樂器材(童玩)..老人唱免錢歌..自戀的去亂拍..自拍被拍..都超好

 

右下角是舞台上自助免付費卡拉OK..自由點歌..自由亂唱...

 

義美雖沒有白木屋的日本人會包裝....但是料好實在喔...100個讚啦

 

義美霜淇淋是全世界最棒的啦~18元而已喔..不吃可惜了

 

真的好吃到A盪幾..我這些不是好朋友的倫都故意不讓我拍完整啦..常是偷夾擠快的啦
完美的食物...色香味俱全

 

 

假日要來最好先訂位喔..要不像我們11點就到..免訂位啦..都沒人的啦
好吃的港式小點

 

不來吃你會後悔... 這ㄦ服務好..價錢又好...來了還想再來的好餐廳

 

我學猴...我跟阿美姐早拜把喔.....哈哈~騙你的啦

 

樓上有人辦喜宴喔.沾沾喜氣吧

 

那我應該也要嫁做餅的啦..我愛老實人

 

台灣心~到那兒都要謹記在心喔..其實最重要是做任何事都要有良心的啦

 

這張顧便所的還照的真不錯

 

~討厭我或吃太飽的別再看了喔....提醒你...接下來都是我的照片喔..嫌人迴避~

 


 

朋友都說我到哪玩都是個幌子.....都是想到哪~照自己的啦~

 

ㄚ是怎樣....高興就好阿....不高興我還不照呢...是她自己不照的阿..

 

他們的她們都愛吃的啦...還不是到哪都愛吃...

 

只有我吃的飽就好對美食沒多大的要求

 

今天這間是這些老饕客直直稱讚....我才多了點感覺

 

穿紫色真讓人上癮...最近天天紅得發紫的愛上紫色...迷人的顏色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要相信自己會過的更好.

 

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成長是快樂美好的、是多采多姿的、是搞亂使壞的、是幸福滿屋的......♥;

 

 

 

心情是酸甜苦辣的、是喜怒哀樂的、是春夏秋冬的....

 


 

簡單的生活 有簡單的生活方式 純真的夢 有純真的美

 


 

國手舉啞鈴喔

 

人生如夢,但願有個好夢;人生如戲,但願演一齣好戲。

 

 

 

在缺憾的世界裡學習包容、寬恕、接受別人的一切;才能真正享受人生、圓滿人生。

 


 

什麼事不去多想~~就會快樂!

 

 

 

天上最美是星星、 人間最美是溫情、 臉上最美是笑容、 心中最美是感恩。

 

 

 

不是路已走到盡頭,而是該轉彎了!

 


 

 


我看到的比你看到的美麗。宇宙,只有這一丁點真理,生命,就這麼一丁點有趣。


 


 


 


 


 



 


 


 


 


 


 



 


 


 


 


 

網球椅耶

 

踩高蹻...好玩喔

 

順道到台茂走走....吃吃5樓的~定食8~

 

200元的美味...

 

 


 


 

定食8是爭鮮開的...好吃的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