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旅行是一種幸福,不預約的旅行是一種驚喜~~~

 

聽說我沒有預約颱風喔

 

在風不強雨很大的早晨出門去~我最愛的安平樹屋

 

少少的50元門票~真的讓我回憶無窮

 

不怕沒有回應,只怕沒有回憶。

 

大小姐長的像大樹更愛看大樹

 

看同類有親切感吧

 

只要還有明天,我都要微笑的去面對,不管是風、是雨、是晴天,

 

那都是屬於我自己的一天,也是永遠無法重來的世界!

 

 

 

由於高鐵票價調漲到1320元

 

感覺現在台北到台南的路是越來越長了

 

還好去紅貓幫大家搶到~早鳥七折票

 

早鳥票可是5分鐘不到就秒殺光的喔...了不起吧

 

車資貴~所以照片是一張未減的呈現

 

照的很爛~大家睜隻眼閉隻眼加減看吧

 




 

 

安平古堡去了3次

 

樹屋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真是大開眼界

 

爬上爬下的欣賞老樹風光~真幸福

 


 


 

卡布老師總愛在我說話的時候拍

 

她說這是~自然工法來著

 

果不其然他真是紅貓的尊夫人

 

被藝術家紅貓傳染了

 

專愛搞些有的沒的

 

這次我們四隻

 

都是認識了五~六年的拜把麻吉了

 

所以說話是沒禮貌的自然流露

 

有爆發了許多笑點

 

一路上笑聲像湧泉一樣源源不絕

 

愛美麗老師說有颱風耶~要不要取消

 

車票房間都搶到了

 

頭都洗一半呢~我跟紅貓決定勇者無敵~快樂向南囉

 


 

蚊子很多喔請小心

 

不過鑽樹洞是一定要的啦

 

這ㄦ是先有房子

 

才有大樹的喔

 

聽說房子是百來歲了~國寶囉

 


 

最後樹和廢墟連結在一起

 

誰也離不開誰

 

永遠的在一起

 


 


 


 

台南安平名產~10元白糖碰餅

 

很好吃~紅貓藝術大師送的

 

聽說人家送的最好吃

 

高鐵車上賣的45大麵包也好吃ㄛ

 

不過這回是我自己買的啦

 

他們3隻的第一次高鐵

 

而是我的第8次高鐵

 

沒辦法我太愛南部了

 

南部特別是台南人的熱情

 

每每都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不過南部的大太陽

 

真的是太熱情了

 

連我相機都中暑了

 

顏色怪到不行

 

我們想把南部大太陽搞成像北部(冷漠點)啦

 

(本人也是北部的純種人唷...北部人會這樣..是因為天天住鳥籠的關係啦)

 

這次大家的皮都黑了好幾圈

 

我看回台北

 

白肉公主幫會叫我退幫的啦

 


 


 

德記洋行加安平樹屋50元

 

得記洋行的冷氣超涼喔...大家都捨不得出來了

 

裡頭還有不可照相的蠟像可看喔

 

栩栩如生的荷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