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會來這ㄦ是因為酷愛小動物的妹妹和姪子

 

要來抱小羊啦~只可惜他們兩隻都不肯上鏡頭

 

一直叫我走開~~到這ㄦ我連羊都不如啦

 

只見那20多歲的老妹妹欣喜洛狂的~忙進忙出..

 

一會ㄦ買兩罐羊奶60元.一會ㄦ去買草10元..一會ㄦ又去買紅羅蔔餵兔子10元一串

 

一會ㄦ又去買魚飼料

 

哈哈!!兩個小孩高興就好...快把我爸(皇阿瑪)支開要緊

 

花多少~是不能說的秘密啦

 

我爸會碎碎唸很久的~我爸超節儉的

 

我想做服務業一個星期才休一天.....又天天忙到手快抬不高的妹妹

 

錢賺少少..血汗辛苦錢.....每次到農場都花好多錢在餵小動物

 

她可能上輩子有欠他們啦...羊肉.兔肉.狗肉吃太多了

 

...我家以前養了3條狗.2隻鳥.4隻兔子..一大群魚..都是她在搞的

 

叫她讀動物系...她說不敢幫動物開刀...所以放棄..改讀了鳥商學院

 

現在卻不務正業~改做服務業~我覺得還真是可惜呢

 

她對動物比對老姐還好說

 

~服務業有時候真不是人幹的....錢少事多沒週休...

 

這次就讓她開心一下吧..餵小動物她最愛~

 

 


 


 


 


 


 


 


 

 


 

哈哈...這ㄦ的羊肉串很好吃ㄛ...姪子吃了一口...跟他說這是他剛剛抱的小羊的肉

 

他就不敢再吃了...我妹氣死了...說我們殘忍..來這ㄦ吃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