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見到這樣的鞦韆了

 

記得最近的一次是~學生時代~去馬祖東引看到的

 

從這個路口往上爬

 

這個點也在區域探索館附近唷

果然是山上的風景特好

 

以前跟潛水麻吉們來都沒帶相機來照

 

 

真美的視野

 


 

聽說他是基隆山猴登山會的會長唷

 

這次能跟他們倆夫妻還有他們的狗女兒爬山~真是幸運

 

他還給了我一張他們登山會的報名表呢

 

只不過我要從台北來基隆集合啦~感覺粉麻煩唷

 

退休的他們常來這ㄦ走山~感覺好幸福唷

 

我家人說我臉上常是滿滿的笑容~所以感覺很親切

 

這對夫妻也是唷~連他們養的狗都很愛笑唷!!

 

這邊很好爬且風超大的~很涼爽

 


 

 


 

 


 

 


 


 


 


 


 


 

 


 


 

 


 


 


 

 


 


 


 


 

簡介: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12347
 

 

一個人旅行~原本是不打算走偏僻的地方

 

但巧遇一對夫妻帶著一條可愛的狗手持登山杖

 

看我拿傻瓜相機在照海洋博物館

 

就說:那沒什麼好照的~我們要去一個很美的地方你要不要去?他跟我說海洋博物館明年才會開放!區域博物館時間太早也還沒開!!我先問說:區域探索館好不好玩?他回答:就是花很多錢啦!聽他們一說我就跟著這對好心的退休夫妻去爬山囉!!

 

真是謝謝他們帶我來到望幽谷那麼美的地方

 

才爬45分鐘就到達了山頂!!果然是一望無盡的美麗好地方

 

還看到了成群的老鷹和山崖上的巢穴~很壯觀唷!

 

(可是到了現場我才知道這地方我來過~不過是開車攻頂的!!)

 

說實在的台灣的忘憂谷太多個了~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不過那麼美的地方~多來幾次都沒差啦!!

 

回到家跟我媽說:我媽說我很大膽~也不怕人家把你帶去買鹿茸或茶葉之類的~其實話說我今年特別大膽也不知為何?以前都沒有一個人單獨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