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真是感謝這隻可愛狗的主人帶我來這ㄦ賞景唷

 

沒帶單眼要不應該會照到老鷹的照片說~望幽谷的老鷹真的特多~路上遇到這對好心的退休夫妻帶我來這景點拍海真是太幸福了!!這天當了這對夫妻的電燈泡真是拍謝~我跟狗是一隊啦~都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好狗運~哈哈~哈我最期望的是能開老人院.也能住豪宅啦!不過我覺得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啦!夢中再去夢啦~大家晚安!!

 

望幽谷入口處

 

在八斗子站下車步行20分鐘再往上爬45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