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undefined

滿州菜菜名

沒膽點下去

還是點我妹愛吃的[北平烤鴨]吧

其實我是不吃鴨子的

因為聽說鴨子毒素

但沒辦法這家是妹妹欽點的

好幾個月前他就說要來了

我妹做餐廳的很忙一星期只放一天假~且都跟朋友約了

好幾個月才會給我媽和我有機會跟她約 

好吧!!有毒就毒吧!我吃少一點

3.jpg

我們是一鴨二吃1350元

總共加下面兩道菜是1980元

undefined

他都會抓鴨子來給客人看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1.jpg

份量太多~我們三個女子無法消化

還是打包回家

不錯這家食物很道地

傳統北平口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逛那西南新光三越

也就是捷運中山站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久沒買口紅了

買了一支口紅

這完全是被他金光閃閃的外表給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