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的狗兒子...好可愛的黃金喔

 

看到她們家的小狗...就想到我家養了13年的流浪狗~小玩子(跟我一樣愛玩的啦)

 

但是可惜.....小玩子......沒能陪我一起老..

 

我們就是把牠養的太肥了...才會掛點...

 

看看人家的狗多有身材阿..健康的不得了

 

狗還是不要養太胖才好..

 

人見人愛的狗兒子

 

今天學校的主管來我們金山玩....看他們一大家子...真是幸福

 

哪時候才能像她有那麼疼她的老公..

 

又有那麼乖的女兒阿..外加那麼會爬樹的女婿

 

真是幸福中人...連狗兒子都好乖喔

 

天老爺!我也要一個...一起到老的伴啦..

 

恭喜自己的部落格...訂閱人數破百了喔!

 

自家種的釋迦

 

自家種的小芭樂

 

自家種的小蓮霧

 

金山鄰居種的落花生

 

我第一次採花生喔...真好玩

 

我這個台北俗真是好笑喔...採個花生卻樂不可支

 

自家種的麵包果...可煮排骨...燉湯喝...聽說粉捕的啦

 

麻吉女兒的男朋友...果真是讀動物系的...一下子就爬上樹了..侯塞雷喔!

 

採麵包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