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了快中午11:00接到舅舅的邀約....才起床爬山.


舅愛爬北縣郊區


我愛爬北市郊區


但他約不到咖一定會約我們家這幾咖....其實話說...我也愛跟啦


因為他爬山都是車開到半山腰的....正合我意..


我們都不爬承天寺菜市場那段...人擠人比菜市場還吵


來山上...鐵定要找清靜的


這半山腰的點剛好.


這種天氣涼爽...爬山一點也不用早起..睡飽飽再來吹涼風



 


下週要去草嶺...今天一定要來練練腳力的啦!


半山腰設計完善的停車場


露天咖啡座


這兒也有賣素食喔




好美的榕樹


親戚小孩帶來山上寫生的畫作~這小子還真懂生活呢


爬山還寫生呢....不過是你也幫幫忙...山上哪有人在打仗阿?


哈哈...你高興就好...小孩就是小孩啦


別把我當沙包打就好!!


美麗的山景...涼爽的風


這家....門口還結滿了...百香果喔




跟老人和小孩爬小綠山...是我的最愛...因為不用趕路..腳程跟我剛剛好...粉是悠閒


不管爬幾粒山....這種天氣爬山都不會流汗喔...真是好!!
 


冰友阿!!最近大家在忙什麼呀?


我最近都當野人...狂戀旅遊的症頭又犯了!!


我是不會讓照相機結蜘蛛網的



可是~都只有愛玩


消失了一陣子


很多朋友們都以為我談戀愛了...


報告...並沒有


有時跟家人在一起


有時候是愛啪啪走自由行而已!


跟大家那麼久沒見面


真想大家


我吃素的麻吉們


我好想你們喔


10/31我會跟大家去爬草嶺古道的


等我喔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大家玩什麼遊戲呀?


還是騎車.玩音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