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景點‧牛耳藝術渡假村 桐詩桐畫蔬食餐廳 牛耳石雕公園 牛耳景觀餐廳 ... 電話:049-2912248 傳真:049-2914341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網址:http://neweraart.emmm .tw 

這兒很多藝術品好看喔!!

 

度假小木屋

 

林淵的好作品

 

我們飯後在這開讀書會....素龍蝦...讀書會我沒參加

 

因為這次討論的兩本書...

 

1.一個人旅行好嗎?

 

2.不結婚好嗎?

 

這兩本書光聽名字...我就不愛~讓他們去討論吧!我一個人出去亂照!!

 

1.我愛被照一個人旅行照不到自己.  

 

 2.結婚會比較好..我愛孩子!我愛熱鬧!我愛家庭!

 

國內外幾乎都玩遍了..也玩膩了...只想要有個家!!

 

 

 

 

 

不過是不是牛耳太小....還是我無心在一個人旅遊...一下子就逛完了!!

 

又回去面對這個必須面對的話題了!!

 

(不過是聽素龍蝦再討論還真有意思喔!!每個人都好會發表..好有內涵喔)

 

 

還好是以前..有底片的出國照片......沒放上來

 

要不十個格讓我放還放不夠呢!

 

還好是賀伯颱風把以前小時候的照片給

 

流走了...弄濕了...要不十個抽屜都是爆的!!

 

 

 

上天應該會幫我安排個還好是的男人給我吧!!

 

積極~~完全是放諸腦後!!

 

 

 

 

一回台北...

 

就又一個人也沒關係了!!

 

(可能跟住的方位有差喔)

 

去南部中部都會有想婚的感覺

 

北部又是一點感覺都沒!!

 

 

 

 



 

這家真好吃喔

 

美味佳餚

 

 

素食餐館

 


 


 


 


 


 


 


 


 


 


 


 



 


 


 


 

 


 


 


 


 



 


 


 


 


 


 


 



快樂元氣加油站

 





因為有夢在飛行遠方也會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