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學生時代的死黨....終於一個都不留的..全都結婚了



而且每個都當娘了...今天只來了3個死黨


還是第一個嫁比較好...我們全都到齊..熱鬧的很


看這長短腳之戀....愛的甜蜜蜜的真讓羨慕


拿到了捧花耶...新娘還命令我下一個嫁...


8個死黨只來3個...


因為這些當娘的都粉忙..一個在產房..一個在加班...一個在離島..一個可能在臥房吧..要努力生下一胎


身高差了十多公分卻恩愛的很...我看我應該改改向上看的習慣了


早知道就早點向下看...讓幸福早早入門


祝福這172公分的死黨跟老公永浴愛河喔....早日當娘吧~~










今天看同學的老公們當忙剝蝦殼...又帶孩子的溫馨家庭畫面...真的好讚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加油...


學院的死黨們....別再叫我老大了


這回看到大家攜家帶眷的...


才真讓我察覺...真的我是老大不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