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賽啦....一天到晚999都出不去
從3000多人訂閱...硬是降為205人...朋友跟魚一樣都跑光光了999我跟你勢不兩立...才去朋友家逛4家就被999鎖死了!3000多人~哈哈賽的啦黑白講的啦

 

 

逗牠一下馬上變色~有毒卻很美的火焰花枝

 

朋友要升級1萬五的照明...把8千的照明送我..配我的小DC剛剛好

 

剛好又遇到這可愛的火焰花枝~一切來的都剛好

 

手套上的海蛞蝓

 

 

圓型海蛞蝓

 

清潔蝦

 


 

海蛞蝓

 

玩海底攝影要買的東西還真不少..海底照具只有貴字能代替..連書都比陸地上的貴

 


可是就處處有驚艷

 

 

軟絲最近在下蛋...龍洞灣處處可見..有隻軟絲讓牠跑了真可惜..沒照到

 


 

台灣的魚和龜都超怕人的...馬來西亞西巴丹的龜都一點不怕人..超好親近的

 

等隻魚都等老半天~只有海蛞蝓這不是魚的好照些

 

今天亂用閃光照相機的電池一下就沒電了..

 

海底攝影是不能用照相機的閃光燈的

 

會曝光且一下下就沒電

 

照明要另外買

 

難怪是要升級一萬五的照明

 

八千元的照明...不能調明暗

 

太亮只能趕魚

 

難怪這些貴婦們都叫我閃邊

 

我害她們都照不到魚

 

p.S : 我說的八千..不是相機的錢喔~是投射燈

 

聚焦鏡1萬(放大鏡)...投射燈八千以上...相機一萬五..防水手表五千...相機防水殼6000元以上...

 

潛水裝配2萬八..氣瓶另租..租船另計

 

朋友還租屋潛水一個月一萬五呢

 

玩潛水還真要夠水平才玩得起呢..每一樣東西都~夭壽貴

 

怎樣?頭洗一半...改天再去買1萬5的投射燈吧(必備)...8千只能趕魚

 

 

 


 

好不容易照一隻卻曝光了

 

海蛞蝓

 

八千的照明能照這樣算不錯了..畢竟是來海底趕生物的

 

看看還有沒有朋友一萬五要升級三萬的再撿來用吧~祈禱一下或許有用喔~哈哈..旁邊涼快去

 

剛學照還抓不到技巧..都不敢去看朋友照的

 

只敢偷喵....還真照的好專業呢

 

畢竟我還是有藉口

 

她們是單眼...我只是類單眼

 

對吧!護理長..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