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陽明山天溪園生態教育中心,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東南側 ,屬於亞熱帶闊葉森林生態系,對我來說;等於是我家的後山花園 ,進出台北城必經外雙溪,假日如不出遠門,輕裝騎著單車快意上路 ,內雙溪沿途景緻宜人,尋幽探瀑,是附近居民最常來的休閒好去處 。 ...

 

 

 

 

 

這是我們北部沒有的花...大小姐我去大馬看過

 

 

斑葉毬蘭 & 心葉毬蘭好美的花種分享喔...感謝大大的分享喔

 

 

 

 

 

 


 

涼舒舒的停車場

 

保護區真的很大喔

 

要小心喔...這兒真的是人煙稀少...因為是保護區喔

 

地上濕滑小心走...1.2月不開放

 

老師介紹好多種子...怎麼我一回家就忘光了

 


 


 

枯葉蛾的幼蟲..有保護色喔...這是我們用雨傘嚇牠..牠才變回原色的喔

 

這棵樹上有20隻左右

 


 

這叫甚麼七葉一枝花....新臺幣1000元被後孔雀旁的花花喔

 


 

我們都是好認真的學員喔..

 

但是園內禁止飲食...還是有一些歐巴尚把切好的一袋袋水果

 

大辣辣的拿出來享用...ㄚ是怎樣.....也沒問老師要不要吃~真是三條線的台灣人

 

老師在講到底有沒有在聽阿(不要粗..不要粗...不要粗)

 

每次學校外是內派研習就是這樣...在大講堂裡

 

講電話的寫簡訊的...睡覺的..做手工的..聊天的.....滿滿三條線的人

 

(這一次不是來研習的喔...是我們休假出來玩的喔)

 


 

樹菇都有毒...我們這團真是歐巴上...一天到晚問老師

 

這個可不可以吃??(我...只問一次啦..哈哈...真是老人家)

 

是怎樣...愛吃去菜市場快一些

 

老師人好好喔...有問必達...真的是很認真又好好的陳文彬老師

 


 


 


 

這是蟲蟲的家

 

這是吃蟲草喔

 

這些葉子上的蟲...我們一叫....全都豎起來喔...真好玩

 

這是鴨葉紅...種子很像鴨子喔

 

小青蛇

 

斯文豪氏攀蜥〈肚定〉..

 


 



這不是石頭喔...是菇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