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天去天氣不佳

360度全景沒法拍...拿了三張別人拍的來檔檔

大家有空可去看喔

不錯又免錢的好地方...適合全家出遊喔

通霄虎頭山公園就在神社上方

 

車子可攻頂喔

 

然後走個260個台階就到了

 

給您全新的感受喔

 

~~海景山景一次給你看夠夠~~

 

 

 

今天是跟吃素家族的麻吉出遊的啦

 

一群吃素的年輕人

 

因為加入網站吃素家族而認識

 

家族已於幾年前解散

 

但大家還是不時的有團康活動的啦

 

不同長相...不同年紀..不同工作....唯一相同的是~~很有佛緣

 

走到那兒都有人說我們很有佛緣

 

所以怎麼玩都很合啦

 

因為有佛加持的唷

 

只可惜大家都不玩相機...沒人可討教...真是可惜

 

我佛慈悲的啦...可不可以派個會照相來教我的啦

 

我覺得我的單眼像是近視眼沒戴眼鏡的單眼

 

霧煞煞的

 

以後我可能要把機子冰起來了...再度改拿S90類單眼

 

拍單眼超沒成就感的

 



 

360度看通霄~~全景喔

 

因為到山頂沒多久就下大雨了~不方便照

 

請看這位仁兄的精采介紹吧...360度的景全看光光

 

苗栗通霄行程可參考這人喔~寫的超清楚http://tw.myblog.yahoo.com/nedkelly_4/article?mid=1350&page=1#2932

 

通霄神社 是在虎頭山 公園內由通宵國中左轉到虎頭山 公園停車場虎頭山 山頂 93m,山頂平台有1946年建立的[台灣光復紀念碑]視野極佳,西邊可俯瞰台灣海峽、西部濱海公路、火力發電廠、通宵出海口,東邊眺望苗栗山區。

 


 


 


 


 


 


 


 


 


 


 


 


 


 


 


 


 


 


 

 

心情如四季, 時而美麗時而憂愁,每一季,

 

 

 

我都會努力去感受她給我的每一段感動..

 

 

 

{故事..有甜蜜,有心酸, 有莞爾,還有更多感動豐富我的生命.. }

 

 

 

  記 得幾年前,有一個球隊的教練和球員一起來上卡內基課程,教練分享了他鼓勵球員的方法。

 

 

 

他問球員:“努力想贏球和一定要贏球,有什麼差別?”

 

 

 



當時球員想不出答案,教練就說:“如果心中不斷想著【一定要贏】,

 

壓力會很大,就無法發揮正常球技。所以我們心中有著【努力想贏】的念頭比較好。

 

”聽到教練這麼說,後來球員的壓力果然減少很多,球季結束就順利封王了。

 

這個小故事讓我想到一個職業球員在球場上,必須經過多少時間的努力,衝過多少難關,

 

超越過 多少人才能奪冠?

 

而整個球場都是有夢的人。從教練、隊員,甚至是看台上的觀眾,

 

每個人都懷抱著自己的期待 ,設定了一個希望在那裡。

 

但是這個球隊的教練卻說【一定要贏】,壓力會很大,只要想【努力 想贏】就好了。

 

 



 沒有貧窮的口袋只有貧窮的腦袋

 

~~ 沒有飛 機大砲誇張炫耀~只有大小姐的小小迷思~~

 

生 活與工作有時像行走在獨木橋上,感覺孤立,

 

 

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當眼睛專注在前方的一 小步時,

 

何妨換個角度,將會看到頭頂的陽光與四周圍的森林,

 

 

包圍著你,給予能量以及支撐力。

 

 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所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