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石牌捷運出口1坐小8上山

風尾站~山玥餐廳站下車

 

 

話說

 

這是風尾

 

不過就是風也超強的喔

 

今天山上外面5度室內8度

 

我們這些英雄黃昏來山上吹風的啦

 

麻吉來電說這是密密花美步道

 

我猜麻吉是看到去年別人po的部落格吧

 

所以我說看別人部落格要看日期也要看年份

 

哈哈...不會笑你的啦

 

我也這樣笨過

 

今年來這ㄦ不是美花....是沒花來著

 


 

話說這條超迷你短的步道

 

兩旁的櫻花開是超美的

 

可惜今天來看

 

是花沒開還是開過了ㄚ

 

只看綠葉比紅花多

 

哪來的粉紅佳人

 

有也是我跟卡布老師兩隻

 

哈哈...真是裝笑維

 

路旁的野生蘆薈

 

蘆薈長成這樣感覺超猛喔

 

一定有加強的療效喔

 

不過就是路邊的蘆薈別亂採就是囉

 

沒事看看...看看沒事

 

查理的老婆~茶花

 

很好走的步道25分鐘就走完

 

我們給他由上往下走

 

又由下往上走的啦

 

這些都市人真是吃飽沒事幹的啦

 


 


 


 


 


 


 


 


 

男人的手與櫻花

 


 


 


 

這也不是很深山

 

這樣接水乾淨嗎

 

會不會洗的癢癢..或喝的癢癢阿

 

滿旁都是水管

 


 


 


 

梯田風光

 


 


 


 


 


 


 

看看這些傢伙

 

是要去合歡山還是要去搶銀行阿

 

帽子又口罩的~還有人帶手套呢

 

只有我什麼都沒帶

 

我想我的粗勇真不是叫假的

 

真的是'"少年""的啦

 

這步道是沿著別人的民宅蓋的

 

以前小時候覺得陽明山房子好美

 

都是外國人住的豪宅

 

現在長大了

 

怎麼覺得都還好耶

 

可能是房子都舊了吧

 

大家都沒來過

 

不知這步道那麼的短

 

結果走下去又走上來

 

然後再坐公車上竹子湖吃野菜

 

我們這幾隻就是超隨性的

 

出門沒計劃...去哪沒規劃...但一路上話很多好玩那就夠了

 

麻吉當久了是這樣的...像家人一樣

 

但不就是氣走了郵差先生

 

哈哈...沒有啦...他可能覺得風太大了...早早下山回家抱棉被才不會感冒吧

 

不過郵差屬鴿子卦...愛飛來飛去

 

我們都已習慣了

 

只是看他獨自一人下山的背影還真落寞喔

 

而我又不夠朋友外加又愛玩

 

就跟大家目送他下山

 

多多保重下回見囉

 

下回去遠一點......看你怎麼烙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