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玥網址:http://www.mountain-star.com.tw/

什麼?泡湯~雙人湯屋~假日兩小時2300元

 

有沒有搞錯??

 

哈哈~是我們搞錯啦

 

陽明山是這個價錢沒錯!!

 

什麼?我花不起~我是大小姐耶我會花不起!!

 

那是我們今天六隻素食小館的麻吉要來旁邊走風尾步道...要不我就花給你看!!

 

哈哈!!沒有啦!!就算是2012真的來了!!

 

錢亂花也很不道德

 

什麼?我罵到這ㄦ幾百個客戶?

 

哈哈!!我沒這意思啦!!

 

我是說我的錢存起來可以跟捷運站的傷殘人士買花的啦!!

 

我今天如果真有阿那達我那什麼~~蜜月湯屋一定給它開下去的啦!!

 

老天爺就要我沒阿那達~~那我就買花去了~泡什麼蜜月湯屋

 

這樣泡下去...

 

薪水少少的我...鐵定要皮帶綁緊度小月的啦!!

 

 

這是陽明山的特產~火燒柑

 

很甜很醜又很貴

 

可現採

 


 

偷拍了有錢人的模樣

 


 

大家看了價錢都下了一大跳

 

原來有錢人是這樣花錢的喔

 

他們的月亮真的比較圓喔

 

管他們的我們的月亮會轉....會亮也很好喔

 

哈哈..耍白痴

 

他們的大停車場

 

話說去石牌捷運站.....坐小9小8就在他們門口下車也很方便喔

 

 

 


 

沒消費的我們就前面進後門出囉

 

大家看到價位就飽了

 

不泡貴33的湯...看到價位身體也暖囉

 

這些澳洲來的澳客是進來觀光的喔

 

哈哈沒有啦路過經過....不想錯過啦

 


 

後面就是紗帽山

 


 

第一公墓我外婆住的地方

 

這ㄦ夜景聽說很美

 


 


 

餐廳一角~下午茶不貴啦

 

不過誰會不泡湯來喝茶呢

 


 

二樓餐廳

 


 

大家都被後面的景色吸引了

 


 

這也算可以看到陰陽兩界喔

 

遠方山上公墓...山下市區

 


 

我們的風尾步道就在這ㄦ的右手邊


 


山玥溫泉主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