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坐藍5世貿一館下車


對面就是四四南村

好丘~~早上11:00開門

 

要來拍照的最好此時來

 

才不會拍到很多人頭喔

四四南村,是以前的眷村之一

 

這附近都是台北的黃金地段,

 

拐個彎就可以走到台灣最高的地標101台北金融中心

 

很難想像在這寸土寸金的地段

 

還保存著一份台灣的原始文化

 

當時的村內全是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

 

又在兵工廠之南,因次命名為四四南村

 

現在已經更名為台北市信義公民會館/台北市城鄉會館

 

結合市集、文化展演、音樂及創作品牌

 

裡面開了一間專門賣bagel的好丘

 

好特別的名字、很適合這保留傳統及現代的藝文空間

 

記得,兩星期先訂位,不然會等到冒煙

 


 

好。丘

 

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信義公民會館)

 

02-27582609

 


 


 

在古厝眷村中的餐廳

 


 

我想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是來逛吃的

 

不是來逛四四南村的

 

四四南村台北人應該都逛膩了吧

 

那麼的小...眷村展館內又不準照...沒什麼吸引力

 

這間就在四四南村裡喔

 

各式貝果

 

要現買的就直接拿後面包好的

 

這ㄦ的貝果總類超多

 

鐵窗裝飾

 

拖鞋上坐區

 

椅子都很復古

 

11:15分入場...不一會ㄦ就客滿了

 

今天是星期四~平日說

 

所以我說...現在平日假日~都快傻傻分不清楚了

 

不過這間座位少少要來的就像我們休假來吧~免排免擠免訂位

 

這份土司上有太陽蛋中間包火腿肉2片

 

就桌面這些兩杯白開水和餐點飲料...還有服務費一共671元

 


 

這是我媽點的

 

讓你媽媽咬一口

 

哈哈沒有啦是~咬咬女仕佐沙拉~180元

 


 

每日一盤250元~附湯

 

媽說~這蔬菜又沒煮~還賣那麼貴

 

還輸一碗麵

 

哈哈...感覺~~頓時難吃了起來

 

不過是有誰會煮生菜啦

 

其實話說這三種口味的貝果還滿好吃的說

 

可是我媽不愛

 

每日一盤

 

有蔬菜..炸雞排.滷豆乾.蒸蛋

 


 

原本點的是鳳梨汁

 

送來卻是鳳梨橘子汁

 

能說不嗎

 

算了服務生道歉

 

我們又善良

 

就醬

 

一杯90元

 


 

粉貴喔

 

很少跟媽單獨出來吃飯

 

一出來就講那~叫我去~相親

 

真是五味雜陳的狠

 

正如上圖

 

舊冰箱賣明信片

 

 

旁邊賣的包

 

今日為何三更半夜PO文

 

是被蚊子搞醒的

 

又被媽的一席話給困擾了

 

媽說現在看我日子過的如此開心逍遙

 

那是因為爸媽還在

 

等哪天爸媽不在

 

你就沒人陪了

 

此話一出:就知要相親

 

天ㄚ...以前我都不去的~~媽這回來軟的

 

...我想我不去..還真的很不孝喔!!

 

無言...那位男士他大我十多歲耶!!

 

能不能咬土豆阿?

 

貝果還能吃嗎?我吃貝果他吃饅頭嗎?!!

 

水煮貝果再下去烤

 


 

這是放名片的

 

回籠叫~GO~~~~希望明天別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