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雲海

 


 

觀音

 

阿里山

 

金九公路

 


 

嘉義四角獸

 


 


 


 

基隆

 

北海岸

 


 

十分瀑布

 


 


 

基隆

 


 


 


 


 


 

*******************************************************************

 

以上照片是我朋友旅遊各地用手機拍的

 

以下照片是我去老梅用單眼拍的

 

一個愛上山....一個愛下海...各自活各自玩各自拍好照片

 

這就是我們的單身系列

 

還好都愛拍照要不單身真的無聊到會抓虱母相咬了

 

哈哈~開心就好!!

 

-----------------------------------------------------------------------------

 


 


 


 


 


 


 


 


 


 


 


 


 


 


 


 


 


 


 


 


 


 


 


 


 


 


 


 


 

-------------------------------------------------------------------------------------------------------------------

 

以下是我們金山種的蔬果

 

還有金山的天牛.石龍子.蟬.....我喜歡觀察昆蟲和小動物的啦

 

以下是我用小DC拍的啦~~~

 

 


 


 


 


 


 


 


 


 


 


 


 


 

這隻天牛~觀察完就野放吧.

 

..雖然它是農作物的壞蟲但是能不殺生還是不殺生的好
~上天有好生之德~

 

應該又會有人留言說~我這個部落格混混幫的混小姐

 

照片都不挑的~怎樣!!沒把巷口那小白狗大的便便貼上

 

已經不錯了~那也還是很青呢!

 

牠嚴重挑食~愛吃蔬菜不吃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