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溫泉物語網站:http://www.fww.com.tw/tangspa/web_c/index.htm

 

個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又遇到沒客人~所以就狠狠的拍了六集~兩三百張照片~希望大家平日來也跟我一樣幸運~~大大的包場

 

拍六集除了裸湯沒照到(我不做違法的事)其它的都照了~

 

不過還有那棋藝的咚咚我不感興趣也沒照著啦
我感興趣的是他們的裸湯

 

~跟大自然榮為一體啦~超暢快的(沒人.那時只有我們三隻)

 

 

便所也是暢快的好所在

 


 


 

這些貴33的遊戲~當下暢快

 

收錢時感覺很不暢快

 

不玩也罷

 


 

在這多爾滾~無比暢快啦~

 

不過後來來了這個用電腦又帶男孩來的!!

 

我們三隻就暢快不起來了

 

~這不是男賓止步嗎?!!

 

不過她一人帶一個小學生也沒法度啦!!

 

我們三個閒人就退讓囉!!~聽說我想多滾幾圈說~~

 

還好是星期五這天~我們也玩了大半天了~就讓人暢快去囉!!

 

我朋友還說這浴衣好便宜唷才580元

 

本來說要回家食來買一套說

 

誰知是1580元啦~我看我那朋友喔~

 

一整天沒看到帥哥老眼昏花了!!(她是在賣男士服飾的)

 

當然~也就沒買囉!!

 


 


 


 


 


 


 


 


 


 


 


 


 

不好意思拍服務生的正面啦!!穿古裝唷~還好不是白色的!!

 

這躺椅超舒服的唷!!日光浴!

 


 


 

有沒有看到要帶錢來唷

 

要不就用叉子.鐵鎚伺候

 


 

大唐人物我認識不多

 

我所喜歡的人物~您應該也沒聽說

 

我很喜歡布袋和尚

 

行也布袋

 

坐也布袋

 

放下布袋

 

輕鬆自在

 

 


布袋和尚

五代的一位高僧。法名契此,又號長汀子。明州奉化(浙江)人。以神異著稱,常用杖背負一只布袋入市,故稱為布袋和尚。因他圓寂前說了「彌勒真彌勒,分身千百億,時時示時人,時人自不識。」時人認為其為彌勒的化身。相傳在中國多數佛教寺院裡所供奉的大肚彌勒,即為他的造像。

 

 

明州奉化縣布袋和尚,是彌勒菩薩化身,他的一付尊容並不大好看,所幸他笑口常開,倒也沒有人討厭他。他最大的特徵是肚皮很大,他的行為也是佯狂作態,瘋瘋顛顛的出語無定。住宿的地方是隨遇而安,就地便臥,看樣子他決不會犯「臥高廣大床」佛戒。

 

他的隨身法寶是一個禪杖和一個布袋,他的布袋可以稱為「百寶乾坤袋」,凡是供身之具,全部財產家當,都貯在袋中,這裡邊究竟裝了些什麼?恐怕連他自己也不清楚。到了街市聚落村莊裡,見到人家吃東西,就伸手求乞,醴鹽魚俎之類的食物,不較葷素,他接到手中,先咬一口,再分一半放進寶袋之內。假使袋中之物多了,就招引小朋友們,找一塊空地坐下來,把袋子倒下,讓小孩子搶了吃,他在一旁看了呵呵的傻笑。因此一般小孩子都喜歡他,和他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