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說他很想進去這寵物餐廳用餐

 

我說你有帶寵物嗎?她說叫我把她當寵物帶進去

 

我說我要養狗也養小狼狗~不養小母狗啦

 

可惜我家狗和兔子都當天使了~沒法進去了~~要不這間感覺好優

 

東區就是東區好狗命的~~可多著呢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2號3號出口

 

巷內有非常多的餐廳

 

2-300家可說是非常精采喔

 

我以前是這附近餐廳的常客啦~因為以前公司就在這附近~這算是我的地盤啦!可是這ㄦ的餐廳倒閉數度也極快喔~

 

~~真是讓人不甚唏噓~


 

最近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不過有限制級畫面這就不放上來了~自己去youtube抓來看吧!!祝大家春天快樂喔!!

看韓國片「春夏秋冬又一春」,或譯春去春又來。導演金基德Ki-duk Kim。好漂亮的電影。

慢,但是有意思,舒緩。

老和尚帶著一個小和尚,住在一個湖中間的小廟裡。要出門得划船。小和尚調皮,抓了魚、青蛙、蛇,一一為他們綁上石頭,放回去自生自滅。老和尚看見了,趁小和尚睡覺時,在他身上綁石頭。小和尚醒來,自然向師父認錯求饒。老和尚說,你去把昨天那幾隻找到,幫他們把石頭解下來,然後我才幫你把石頭解下來。如果他們死了,你就得終生在心上帶著一塊石頭了。

然後小和尚長成青少年和尚,老和尚還是老和尚。來了一個生病的年輕女子,她的母親要她在此養病。青少年和尚動了凡心破了戒。老和尚只是灑米養雞,用清水在石頭上練書法,字跡存在幾秒鐘,就不見了。終於有一日青少年和尚與年輕女子在船上做完愛睡著了,老和尚起床看見,在雞腳上綁條線,把雞扔上船去,然後輕輕地把船拉回來,拔掉栓塞讓船進水,然後便氣定神閒地走掉了。青少年和尚醒來,自然向師父認錯求饒。老和尚讓年輕女子回家去,然後也就沒說什麼。青少年和尚哀求無效,女孩子還是走了。於是他夜半起來,帶走了廟裡的佛像,順手抱走了雞。老和尚奪他所愛,他也要。

然後青少年和尚長成了青年人,殺妻後潛逃回到廟裡來。老和尚已有了新的寵物,是一隻長得蠻難看的白貓。青年滿臉殺氣,殺妻的刀子還有血,但他把佛像帶來還了。老和尚自顧自地在門外地上寫書法,任由青年關在小廟裡尋死尋活。這回用墨汁了,但是不用毛筆,用貓的尾巴,被老和尚捉著偶爾喵兩聲。寫完了,是心經。老和尚要青年用那把刀將經書刻在地上化解憤怒,不過青年已經用那把刀削髮為僧。警探來了,老和尚喝叱青年和尚繼續刻,要求警探讓他刻完再走。隔天船開時,那隻白貓不知為什麼也在船上,老和尚沒有阻止,只是揮別時看起來不捨。他疊好袈裟,自焚了。

然後青年和尚長成了中年人,在寒冬中走過冰封的湖面,將這老廟重新開張。他從冰裡取出幾個彈珠似的小東西,大約是老和尚的舍利子,給他刻了一尊冰佛像。中年和尚在冰上練拳,拖著石磨爬山鍛鍊身體。有一天來了一個蒙面的女人,抱來一個嬰兒。她哭著,把嬰兒留在廟裡,但離開時跌進洞裡凍死了。

然後中年和尚長成了老和尚,嬰兒長成了小孩。

 

小孩嘿嘿嘻笑著,為難一隻烏龜。

 

 

 

http://cleanfor2months.blogspot.tw/2008/09/blog-post_1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