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素食姊妹愛美麗小妞見面了

 

雖然這兒我爬過

 

但是跟素食姊妹爬~~又是另一種風味

 

我們家愛美麗小妞愛結交新朋友

 

都馬在FB攬客

 

這次來了一個~有夠寶的素友

 

常一個人去國外自助旅行~~照相愛搞怪

 

真是好好玩唷

 

不過話說我也很佩服愛美麗.新朋友和一個見過一次面的朋友

 

各各才藝過人~~且勇於結交新朋友

 

只有我這怕生的

 

永遠都在自己的井裡

 

自得其樂

 

難怪越來越像青蛙了

 

話說我不見格友.網友.FB朋友也永遠壓在12個人以內

 

連同事要我加她~我也一概不理!!

 

我是隻青蛙啦~~呱呱呱

 

交配期到了~~我的情郎呢??

 

哈哈~我忘了我自己一隻住在井底喔!

 

除非就天上掉下來囉!!

 

鬼扯蛋的蛋啦~~看照片吧~~

 

輕鬆好爬的山

 

總是有不少小朋友唷

 

話說我們爬山的程度就是跟小朋友一樣啦

 

他們一定不承認的

 

我說我啦

 

都有劃白線唷

 

且台階都有樹蔭喔

 

夏天最夯的一條路線

 

桃園的五酒桶山

 

傻瓜機也拍的到唷

 

我是隻青蛙~~這是我得食物啦

 

可是跟素食團出來

 

我還是乖乖吃草吧

 

話說今天會來爬這兒

 

是我們家愛美麗安排的

 

因為這山就在我們等會要去的餐廳旁

 

八五巷的芭舞巷高級素食餐館

 

阿杜仔也滿多的

 

這位小朋友你自己跑~~你娘還在另一個山頭呢

 

哈哈一路上都看到孩子在跑

 

果然是座好山

 

這兩個也太愛玩了吧

 

哈哈!!沒嫁的都是小孩啦

 

準你們玩

 



 

山神出入

 



 



 



 



 



 



 



 

飛機飛過

 



 



 

這不是望夫崖~姊妹們快回來

 



 

話說還是吃素的姊妹比較溫和

 

我那吃葷的姊妹

 

都馬不准我把他們的照片放上來

 

他們會咬我的

 

話說其實吃素的姊妹應該也很想咬我吧!!

 

~~可是他們吃素~~我太油了~~

 



 









 



 



 



 



 



 



 



 



 

這次要感謝愛美麗小妞開車帶我來玩唷

 

你的技術真是一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