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

 

房間大改裝喔

 

比以前好多了

 

因為我們想兩天都泡在零下5度C裡

 

所以就住這兒囉~~住的品質粉讚唷

 

這兩天從腳底涼到頭頂啦

 

真是透心涼

 

安親班課外教學下午5:00就全走

 

我們住這兒的5:00-6:30就包全場~都馬不用排隊

 

且可以包那兩億元打造的冰宮~~真是過癮

 



 

全新打造

 

住起來感覺好

 



 



 



 



 



 



 



 



 

真好笑玩累了的人還可來QK喔

 



 



 

這是兩人房唷

 

一人可睡一張大床喔

 

一夜好眠

 





空間很大喔

 

且是木質地板我喜歡

 



 

房間的窗外

 



 

這間是朋友的房間

 

他們整個藍

 

 

這間是我們兩隻的~整個綠

 





 

房間超大

 



 

我們兩間兩人房都在五樓

 

視野良好喔

 

且都有電梯

 

沒像清境~~~就算在3樓以上也要自己扛行李爬樓梯

 

這間旅店我很喜歡

 

唯獨~~平日晚餐沒得吃~~要叫計程車或自己開車出去吃

 

我們沒開車來

 

晚餐就吃~~阿Q桶麵+小美冰淇淋囉

 

原本還在這兒的福利社買豆乾一大包

 

誰知~~一看改造基因的黃豆做的

 

不吃也罷

 

我朋友說你泡麵都敢吃了~~還怕什麼

 

說的也是啦

 

大陸人都攻過來了~~~~還怕什麼?!

 

說真的我看了最近的報紙夜晚常做惡夢

 

人雖然在台灣.....但是大陸人老闆.大陸人餐廳.大陸人廚師.

 

大陸人老師.大陸人醫生....連老公也變大陸人

 

真是可怕的噩夢!!

 

那我去大陸住就好~~我住台灣幹嘛?

 

真不知道台灣人發生什麼事了?

 

要這樣惡整台灣!!

 

 

 



 

很不像飯店的飯店

 

我喜歡他們的走廊

 

掛了滿滿的圖畫~都是真跡喔~~沒複製品

 



 

各項用品一應具全

 

 

 

 

我很喜歡他們的房間

 

超大間

 

且很環保

 

洗髮精.沐浴乳是大罐的

 

(裝成小罐的很不環保...且愛旅行的我都用不完~~常放到過期~~)

 

且那個每間房間都有飲水機

 

(不製造瓶裝水空瓶)

 

真是好

 

這兒可說是環保旅店唷

 

 

每間房都有飲水機耶

 

真是方便

 

泡麵都馬不用煮水

 

 

 



 

每間房間都有滅火器喔



配備和設備都是一流



價錢卻是很親民



兩人房(兩張大床)附早餐.兩天的入門票.....新豐火車站來回接送

 

..還有夜間的DIY可玩喔



真正俗又便宜啦~~[旅展價::一晚才賣1990元耶]



床超好睡的唷(廢話一人一張大床當然好睡)

 



 

還有洗衣機.烘衣機可以使用喔

 

超貼心的

 



 

印象中的房間是這樣吧

 

聽說這是一樓的房間啦

 

好像一張一千元就有喔!!

 

大都是來這兒受訓的員工之旅住的!!

 

因為門開開的我才得以順便照一下啦~~

 

**************************************************

 

插播笑話一則~

 

別懷疑我是愛國女喔?我只是愛台灣啦! 

 

經 理:「妳!你又遲到!為什麼?說!」

 

愛國女:「人家本可以準時打卡的,可是我才出門,就有個男人跟在我後面… 」

 

經 理:「這跟上班有什麼關係?!」

 

愛國女:「都嘛是那個人走的很慢,所以時間就拖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