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小小碗50元


料任選四樣


料好吃但不捨得放














這是一間很出名的冰店



我已經吃過很多次



感覺一樣是50元還是點仙草凍系列的比較划算



仙草凍上會放四種料



口感很好



但我那天光聊天沒照到



但是還是料少冰貴喔



看得出租金不便宜啦


其實黑砂糖刨冰最早是從[澎湖]傳來的


十多年前我去澎湖玩


25元~任選五種耶~~冰多到比臉還要大料也滿出來


吃到刨冰就想起以前在戶所上班的日子


後來他們各自調回去故鄉


北.中.南.離島都朋友


感覺真好


大家都馬到處玩~~還有免費的地陪呢


他們來北部受訓~~就住我家~我家頓時也成為了免費旅館


沙發上地上.床上都是人


我家人還因此抗議過呢


他們年紀都比我大~~~後來各自回鄉結婚.生子


就再也沒聯絡了


因為結婚要包錢.滿月也要包錢


我這單身人真的還是快受不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