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終人不散...期待再相會

 

我的好朋友要解散了...素食家族就在.....97.3.1...總統大選前提前結束...真是不捨

 

難道今年真是新有所鼠的一年嗎...大家保重

 

以下是大家PO上去的....七嘴八舌搞笑篇...回憶篇...回憶這些老師們...大師級的精采

 

 

 

唉呀呀...是家長要嫁人了嗎...
對方是金城武還是劉德華..
才會讓家長捨得丟下這個陪我長大的地方....(心靈成長啦...)

還是跟其他因素有關..
因為石油大漲...所以店租太貴...
所以家長要關店回老家種田去了...

終究...長長的路..還是看到了盡頭...
好像在打ps2的三國志
再怎麼好玩一定會破關..
因為設計師想不到下一個關卡...

直覺得有點可惜...
愛美麗努力聚起來的人氣...
最後一樣曲終人散...
讓我有點想唱張宇的歌..

你最後悲傷看著我..
消失在人群的角落...

愛美麗..好走啊...
有缺什麼要跟我講...我可以用火....

啊..不是啦...我是突然想到一件事...
聽說家長每次關掉一個家族..
不久後又開了一個新的...

這次要不要先取名字...
以前什麼旅行團啦...好像很多名字都用過了...
這次要不要取名叫"素食觀落陰巴士團"...
讓家長帶我們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吃素...
嘿嘿嘿...

祝大家平安喜樂...幸福長隨...

 

 

 

這是個讓大家擁有許多美好時光的快樂園地,即將解散,心中仍有些許的不捨...

不過親愛的好朋友,大家都已經太熟啦!隨時都嘛可以線上問候囉!

想找人哈拉,塗鴉,閒聊又有車車接送服務,請記得call紅小貓啦!

想找帥哥聊天塔羅牌解疑,請找文凱排隊吧!

想賞鳥/聽古典音樂,請找阿德桑啦!

想知道那裡有美食,請找小白/Juling囉

想找單車同好,請找阿牛/珊卓拉/小班/小白/藍鯨

想打羽球,請call Rego吧!

想要找日劇/日文服務,請找Noca(乃華)囉!

想問攝影專業,就找馬吉克吧!

想找人唱KTV,請找文凱/愛美麗/漂亮寶貝

想去登百岳,請找妙/戴伯拉

想聽音樂劇,請找Joyce

 

你漏了一個,想學小提琴,請加入拉的爛~~
請聯絡阿姐~~她是我們拉的爛專業秘書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想要一起去郊外走走,遊山玩水不要忘了找愛美麗喔!

以上活動如果有需要小跟班的,再來call我囉!嘻嘻!

最後祝大家天天開心,享受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