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帥喔...熊天平去台中玩巧遇我的偶像他的手是奶油桂花手喔..粉嫩的啦超愛他的


超明顯的一黑一白因為那時我剛從澎湖和巴里島回來..暑假連續在太陽下玩了20天.


 








在戶政事務所當了一陣子雇員...跟大家感情好每次有帥的民眾來辦事都會用分機叫我欣賞一下


....這些頑皮的戶籍員...我帶他們去我們金山玩...大家都扮春姑的啦


在戶所渡過一段很美好的日子..雖話說選舉時驗選票很忙.....但不用幫孩子擦屁屁的日子挺快活的....每天就叫民眾身份證印章拿出來....還有人來辦離婚時在我面前互毆呢...每天都有不同的戲碼上演..記得有一次隔壁窗口...有個年輕的爸爸...拿著孩子的出生證明來報出生...入戶口...他生兩個女兒..這是第二胎女兒...隔壁的老辦事員叫他在出生證明上寫...次女...結果他寫成處女....老戶籍員大叫:廢話誰不知道她是處女....只見那個爸爸滿臉通紅....我們這幾個黃毛丫頭也在一旁偷笑著都不用去買爭鮮外帶壽司...這裡就有夠





這個戶政事務所的死孩子...不相信我是鉛球隊的...摔給他...*



控窯








說真的頭髮真的會被自己給搞壞...因為有一次去馬來西亞因為年紀太小不能去賭場...


所以去美國拉斯維加斯就給她燙個陳菊頭...一定不用再看證照了..給他給夠老了
















我的蛋糕被小新吃了


這就是什麼啦啦隊阿...肥豬隊






















草嶺好漢坡


怪了....上來玩這個的都是男生


以下這個就厲害了...每個男的都是看守所的警察..殺去台中參加公務員聯誼..


台中潛水協會..墾丁悠活行





我台中的戶所朋友


海釣去


大家都是老起來等....一族


這兒魚池還有老鼠在游泳喔...都是大陸服務生的林口茶藝館




台南戶所朋友家..養雞養羊真熱鬧


去日本東京照的大頭貼


和華視SNG記者一起去放天燈..我的素食朋友


陽明山海芋


麻吉吃野菜


宜蘭傳藝中心


台南的頑皮世界...大象會幫人按摩喔


幼稚園的孩子就愛這位帥帥的英文老師..帥哥人人愛喔


這隻山羌好乖喔


到哪都有羊角頭...


自己動手做的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