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麻吉上次追到的雲....哈哈哈...這個麻吉如果追女生像追雲這麼勤快就好了...早就可以當新郎了..

 

我也是如此的啦....內向害羞都是我們的致命傷...反而跟山水談戀愛談的粉了得....

 

我的這位仁兄很適合主持讓我們看雲去的節目...他對雲超了解的....不知道以後他老婆會不會是甚麼雲來著...陳雪雲.或杜秋雲.....哈哈哈...他看了一定會說雲你的大頭啦!!

 

不愛爬山的人有福了....來這兒/新竹--山上人家/都不用爬就可看美景喔....車子爬就好...跟雲兒玩遊戲喔....涼酥酥的雲...還跟車子賽跑呢...告訴各位看雲海是要看運氣的喔...!!!!雲海不是常常有的喔...

 

與其在家當乾物女(上網.吃泡麵)...不如就出來走走吧.....不過話說這個社會對我們這些未婚的女性也太好了吧....一天到晚就有新名詞...不是乾物女就是敗犬...可不可以不要再為我們未婚女性打分數了...或是打名詞了...倫家沒老公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嗎....沒老公的就好欺負嗎...哈哈...好像也是...喔

 

2/28這天我們兩個從台北十點多出發前去.....當個追雲的人....車子開到了阿森兄...上次追到美麗雲瀑的地方....苗栗大湖山邊...但是沒上山因山下就可看到..看到雲瀑的機會是.....零.....

 

火速轉向....轉到了新竹的山上人家....因這兒有陽光...看到雲海機會高....這次的標題還是阿森兄定的喔..山上人家雲海戀..真可愛喔...連標題都幫我定好了.....

 

他還交代我要跟大家講他不是我男朋友.....我想他還想做人吧....真是好笑喔(本人和他都是清白的喔...跟雲一樣白喔...大小姐現今留戀山水..沒有愛戀任何人的啦).......哈哈...我們兩個當了一天的追雲人真是好玩的啦...還去一間北方麵食...超便宜的..一大碗酸辣湯麵才60元....新竹真是好便宜...這間如果開在台北鐵定爆滿的喔

 

 

 

 

 

 

 


 

 

 

 

 

 

 

 

 

 

 

 

 

 


 

 

 

這碗麵大道讓我們兩個都嚇一大跳喔...好大喔..60元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