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聽媽在跟妹說 Good   morning         我以為我家現在


 

都跟世界接軌了

 

長輩都開始澇英文了

 

原來是在呼喊我的名字~龜毛女(台語)

 

奇怪了...幾時?大小姐的綽號又多了這個

 

自從   一個全家都愛的相親對象

 

被我拒絕後

 

真的就是如此了

 

勸大家~人活的好好的....還是別亂相親的好

 

我家是個台灣國語的標準家庭

 

不會沒事澇英語的

澇英語都沒好事

 

       

 


★愛情或許祇是魚的童話★



 






 

               煙火的美麗在它綻放的一瞬間、

 

            沒有燃燒前無法想像它燃燒時的樣子、

 

          燃燒後的殘局卻又讓人悲憐它美麗的短暫、

 

  燃燒前的等待燃燒時的喧嘯美得自然也美得讓人心痛。

 

      愛情是燃燒的煙火、在相愛的人心中默默的積蓄、

 

               只為了相遇那一瞬間的美麗。

 

              如果說世間真的沒有永恒的愛情、

 

        我想為你燃燒一次做一次美麗而又無畏的煙火、

 

              在心愛的人面前有次完美的表演。

 

 

 

         喜歡看美麗的煙火卻怕煙花美麗過後的殘局、

 

                因為它的美麗再也回不去、

 

            冷冷的煙灰總讓人難忘它美麗的曾經、

 

                那是它激情的生命沒有後悔、

 

          給了人最美的感覺、回憶所以不覺得可惜。

 

                我想它也不會為了自己嘆息,

 

             像世間上演的一幕幕悲歡離合的戲、

 

              並不需要去說它是悲劇或者喜劇、

 

                    自己的心情自己懂、

 

               不用去憐惜別人和自己的命運、

 

          因為我們的生命是那樣的渺小和難以掌握。

 

                很多的事我們必需要去面對、

 

                  如果我們像小小的煙花、

 

        能讓自己的美麗在愛情中綻放、就是一種幸福,

 

            我希望像那煙火沒有驚天動地的美麗、

 

              卻能讓自己短短的生命無悔無怨、

 

      給最愛的人最美的愛情、自然的生命自然的愛情、

 

                不需誰的肯定、無悔的開心、

 

          唯有剎那間的美麗、才能留下永恆的回憶。

 

 

 

      心痛換一個烙印,刻上你的名,心還想為你燃燒!

 

      心痛換一個烙印,繡上你的吻,心還在為你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