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麻吉May老師製作的...萬聖節圖卡.


不管是幼稚園還是安親班....老師個個有美工的專長..隨便做做就很耐看!


這個是我最愛的海綿寶寶...有夠Q的.




今天同事請假...我代班


就有個小女生一直牽著我說....你可不可以每天來代班


希望我們老師每天都請假....你就天天來代班


聽到這兒..我都不知道是要替自己高興還是替同事難過!


孩子是很天真的


她有所不知....代班都是扮白臉的阿


真正愛她管他教他們的才是偉大呢!


黑臉王才真愛他們呢!!


黑臉是有黑臉的用處喔!


他們班上的畢業生


上了小學個個成績優秀呢!


只能說謝謝你們~愛大小姐的啦!


最近真覺得老了!日也操..晚也操好像是快不行的感覺!


真愛睏!


希望晚上小學生功課.....別出太多才好


太久沒代班了....真害!


所以說每個人的體力都是被鍛鍊出來的~


以前


年輕都玩通宵的


在戶政事務所當雇員時


常常也是一整夜沒睡...早上直接去上班


夜晚就跟同事去夜店....又是唱歌唱通宵....早上去海邊看日出...永和吃豆漿後


直接就去上班了


只能說年輕真好....


我們一群人中


真的也有澳笑年啦(體力不好的年輕人)


看他坐服務台....


超爆笑的


在戶所的職業病就是逢人就說


身分證印章拿出來



那天中午.....有人送便當來


他也說身分證印章拿出來


送便當的說:我是送便當的


同事就說:我不管你職業啦......身分證印章拿出來


後來才知道...那人不是來辦事的


是來送便當的


自從那次事件...大家伙也都不約他了


他沒睡飽.....還真的的跟喝醉酒一樣.......盧



      




 


 



外國老師裝鬼....真的裝的很像喔....很嚇人喔


不知幾時?萬聖節也成為學校的大日子.


可愛的雙胞胎兄弟...好像喔


可愛學校一角


今天要教 孩子做的南瓜頭


試做....不標準的啦


可愛的美語老師


蝶戀花


有一個人頭上有張紙圈喔....這是這班自創的皇冠小王子..小公主了


孩子們自己的發明


小王子還真多


天氣變化...感冒的也有點多..但都很乖喔...有戴口罩





 這是以前的照片....真的是太多了...全放到部落格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