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生芒果~~囂查埔...峰言瘋語 唯恐天下不亂

 

 叫那麼的大聲~~要嚇死人喔~他~我的堂哥~((兒子已經上大學的堂哥))

 

大伯父差我爸20歲左右...結果是大伯父的兒子跟叔叔差不多歲啦

 

這就是典型的農業社會大家庭~務農的家庭~生的超多~超級會生

 

老爸的兄弟姐妹共14人的啦

 

今天超好笑的抱馬仔兩隻

 

一會ㄦ是堂哥說

 

一會ㄦ又來了個二伯父

 

老遠就大喊著~你家生芒果

 

怎麼聽起來這麼刺耳

 

我爸接的更赤耳啦~又沒去寶島里~哪來的生芒果

 

我們半信半疑的全跑去看

 

買來兩年的芒果樹居然是在這個季節生芒果啦????

 

不過我們在想應該吃不到啦

 

長在路邊我們也沒住金山~下回來應該被摘光了吧

 

不過還是覺得好笑~~刺耳的你家生芒果

 

不要問我什麼意思~~{{怒不解釋的啦}}

 



 


 


 


 


 

聽說這買兩年的芒果樹都不長

 

我爸給它釘釘子~居然真的長了

 

神奇吧!!我們也是聽人家說的啦...人家教的啦..怪方法有效喔

 


 


 


 

法鼓山的師父們下雨天也出來

 

難不成他們是這ㄦ金山的巡守隊員

 

聽說我爸也是巡守隊員~不過他都沒專心在巡

 

每次都尋到我們這幾隻小孩住的家

 

怎麼晚上1:30還燈火通明的啦

 

所以他巡守的那天我們都故意不開客廳的電燈

 

在房間玩電腦~~他老大人也抓不到

 

哈哈~~野鴨頭不是幹假的啦

 

全家族~~都不是金山人

 

卻都相約來金山買地務農的啦

 

每次假日~~就超多農作物可吃

 

還好我們家不務農

 

要不天天面有菜菜子啦

 


 

聽說大伯的兒子來我家是因為

 

他老爸叫他下雨天也去種菜的啦

 

他離家出走來我家的啦

 

真好笑

 

一把年紀了

 

還跟爸爸鬧脾氣

 

不過話說這事我常做

 


 

噴水造景

 

水螳螂

 


 

殺原生種的傢伙~美國螯蝦

 

陸蟹

 

二伯種的柚子

 

三布袋

 

看了都怕

 

還好四兄弟只有二伯還認真在種

 

我們家都亂種的啦

 

要不天天去拜託人家吃真麻煩

 

我家菠蘿蜜

 

超會長的

 

卻沒人敢吃啦

 

所以說我家都是亂種啦

 

常種些怪東西

 


 


 

冬天的金山

 

多雨

 

所以我們都不常來的啦

 

還好不是豪宅

 

大伯二伯他們的冷氣.熱水器.鐵門全被偷ㄦ給偷走了

 

我們跟叔叔沒像他們蓋豪宅

 

而是買舊房子是對的

 

至少大門還留著

 

我們這些隻都市鄉巴佬

 

全金山的人都知道我們是打哪來的了

 

這回連你家生芒果

 

應該沒多久就全村庄的人都知道了吧

 


 

上回~金山家隔壁鄰居的小女孩還來說

 

妳家的芭樂都有蟲

 

ㄚ~誰叫你吃的??

 

更好笑的是~二伯的柚子被偷採了大半

 

偷ㄦ還寫張紙說~這棵不甜

 

沒法度啦~我們真的只是來渡假的台北人啦

 

希望下回還見得到我那可愛的芒果

 


 


 


 

MV 這位網路爆紅泰國豆花妹,很甜美清純喔~

 

男性朋友請繼續流口水吧!!!!((MV累格時請直接點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