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只有媽媽和我愛吃素

 

跟他們說要去吃素~他們就會跟京劇中的變臉一樣

 

馬上變給我瞧瞧~~而且變的都特別黑

 

這次~我是給他們拐上山的~因為我跟他們說很好吃很便宜...沒吃到會難過

 

((重點是我完全沒強調這是素食))哈哈~小聰明我有的

 

所以....就來囉

 

還好....礁溪佛光大學滴水坊

 

讓大家都吃的很滿意

 

還說可以再來

 

是吧是吧....別那麼排斥素食啦

 

素食真的也很好吃的啦

 

他們讚不絕口的是~一口酥.三好糕.藥膳麵.花茶.花生豆腐.三杯杏包菇

 

 

 

 


 

 

 

一口酥配咖啡~絕配~(一口酥連叫兩盤)因吃ㄧ盤絕對不會過癮的...您一定會續點的

 

花茶配三好糕~好的不得了

 

三好糕...一個10元..中間包紅豆...冰冰的吃很享受~~(連叫兩盤)

 

藥膳麵....很香喔

 

紅燒麵~有點淡

 


 

這碗麻醬麵~也不錯

 

三杯杏包菇和小黃瓜必點

 

我娘說我話最多~叫我把話吞下去

 

豆乾

 

花生豆腐...很棒喔~香濃的不得了

鬆餅...我們全部都覺得....誤點的啦...不好吃

 


 

小菜隨選....一盤50元

 


 


 

這是師父的狗~他叫樂樂~興趣愛看客人吃東西

 


好可愛的樂樂喔...都沒有滴口水喔...果然是在佛光大學的修練完全狗


礁溪-佛光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