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陽光橋的正確拍攝點是

 

橋下的這座生態池啦!

 

拍完回來才知道原來在這ㄦ拍才有橋的倒影啦~

 

真是的!下次再來過!!

 

 

 

我沒去上過攝影課也沒認真摸索!!

 

我家人都說我都不用心~連自己的相機也不了解...

 

我是在當場摸索的啦~平時都沒做功課.....真是見笑囉!!

 

不過~通常人們覺得文章沒什麼內容不知道如何回應??

 

都會寫拍的好美喔!!~~您照做就是了!!

 

哈哈!!臉皮很厚的傢伙~改天真要來去角質了!!

 

大家都搶著在橋上合拍

 

這條橋只有人和單車可通行唷!!

 

地上有畫標誌唷~人車分離!規劃的很好!

 

大家慢慢看吧!照的不好~見笑了!!別笑太大聲唷!!

 


 


 


 

 

 

 

 

 

 

 

 

 

 

 

 

 

 

 

 

 

 

 


 


 


 


 


 


 


 


 


 


 


 

笨蛋的我~~一股傻勁
只查了如何到陽光橋?

 

根本沒仔細看陽光橋的拍攝點在哪才是完美?!

 

結果我拍的點~每次都拍到湯泉兩字

 

好像在替他們的房子打廣告一樣~~

 

其實是要走到~橋對面下面那兒有一座生態池拍攝!

 

這樣拍才會拍到橋的倒影~

 

不要說網路上沒好人~我就是好人啦~

 

請看達人的教學http://cindylai.pixnet.net/blog/post/30444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