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裡的蘇力颱風~有人感覺它很沒力

 

可是我卻感覺到它的十足威力

 

整個讓人感覺房子在動

 

風在狂叫吼的聲音好可怕喔!!

 

我想{瘋狂}二字的由來一定來自颱風!!

 

一早起來~陽台滿滿都是泥土和樹葉~連鞋櫃的門都飛了



好可怕喔!!第一次讓人感覺到很害怕的颱風



風真的超級大的



我家有一片窗子沒建築物擋到



真害怕它破了~~



還好一切都安好~~感謝老天爺!!

 

雖然很喜歡大海但是我還是不敢住海邊的啦~

 

~颱風鐵定會讓人心臟加速跳!!

 




 

 

問老闆說~~請問隨便是加了什麼?

 

他不告訴我

 

他說點來吃吃就知道

 

可是他不知道我一向是個不隨便的女生~~

 

好吧!無解!那就點檸檬口味吧!

 

果然會爆漿~好好吃喔!!

 




 



 



 



 



 



 



 



 







 



 



 



 



 



 



 



 



 



 



 



 



 



 



 



 

 
 【屋頂落水頭 防堵塞處理】
前年颱風時,大水從頂樓沿著樓梯流洩而下,餘悸猶存,之後每次下大雨,我就誠惶誠恐,晚上睡不好、半夜還要冒雨跑到頂樓把圍繞在排水孔旁邊的葉子撥掉。
後來老爸給我電風扇的罩子,的確可以遮住從上方飄來的落葉,不過罩子底部有點高度,地板上隨著水而飄來的落葉跟雜質還是會讓排水孔堵塞。有想過用紗網,又怕紗⋯⋯網太細,太快就阻塞。
今天下午花了點時間,將頂樓兩個落水頭換成高腳的,並在周圍放了幾圈礫石(礫石是去園藝資材行買的,一公斤20元,一個落水頭約用2.5公斤的礫石鋪在周圍),礫石的體積選大於落水頭欄杆的間距,礫石應該會依序過濾飄來的雜質,這方法是跟一位高雄的屋主學的,他們是設置於庭院,希望用在頂樓也有效囉!

◎圖說:右上,將排水孔清乾淨。右下,順著落水頭圓周排石子。左圖:落水頭周圍堆滿礫石的樣子。

此為網路圖文分享

 

我家空中花園大積水的啦~~要來去買石頭囉!!
 

 





 



 

土耳其冰淇淋多一點啦!!http://www.youtube.com/watch?v=jXdvQV0AxNY&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