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61211_021141.JPG

村上春樹說:「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人變老不是從第一道皺紋,第一根白髮,而是從放棄自己那一刻開始,只有對自己不放棄的人,才能活成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年齢,不老的卻是氣質。

不老的人都有這些特質

1.一顆童心;2.注重儀表3.經常旅行4.心地善良5.活到老學到老6.有生活情調7.堅持運動8.心態年輕。」摘自「商業周刊」各位老朋友,我們一起來追求不老的氣質!💪💪

   4jIJQokc89lmDgjF_iZtwA.jpg

人,群居動物 。我們學著合群,從小圍繞著人際,忙碌於不同形式的社交活動……卻忘了最重要的是回歸,傾聽與探索自我。一旦踏上自我了解的路途,不免要學習獨處,享受寂寞的微苦,在孤獨的過程裡,將會發現,一般眼睛看不見的,「心」都看見了!

以下是雅虎奇摩部落格上面寫的自我介紹

1.歡迎您光臨~這是愛兜風未婚.單身的歡樂格~晚睡早起的暗工叫...


2. 讓別人快樂是一種慈悲;讓自己快樂是一種智慧。

(轉貼音樂圖文若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


3.在此感謝557人的訂閱喔~~雖然沒錢賺!!
但看到557個格友也開心的啦!!


4.[一個人的遠行]這本書上說 :漫步是一門高雅的藝術,

悠閒.自由和獨立的走著,是任何財富都買不到的!!

出發吧!最好的地方就在你的腳下!-------梭羅


5.台灣真的很美~~無須花大把鈔票出國的啦!! ------大小姐
                          還有!我是{照相學不會}的會長啦!
本人沒修過照相學分!
常亂照~~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6.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 !生活,輸什麼也不能輸心情!

7.奉獻笑話一則~

話說電台主持人有一年去平溪放天燈的現場主持
上千上萬的天燈齊放美不勝收
這時眼尖的主持看到一盞剛從地面冉冉升起的天燈

上面寫著:今年我一定要死

好令人震撼的許願詞阿!!
主持人心 想 該不會是久病厭世的人寫下的心願?!
順勢看去,是個年輕女孩.看起來也很健康呀

忍不住心中的疑問,主持人靠過去問那女孩
「請問你為什麼寫下"今年一定要死"這樣令人震撼的句子?」
只見那女孩情緒激動的說:
...
...
我本來是要寫,我今年一定要死會!
結果還來不及寫完天燈就飛上去了啦......

******************************************

昨晚殺去買硬碟

把所有資料全給放進去

免得再受那搬過來又搬過去之苦

獨照的照片全放這兒

免費空間

http://www.flickr.com/photos/a17456/page8/

 

想回憶時就能觀賞

且都不用排版喔~~超好的

 

 

 

昨天搬了好多97年住宿的照片來這兒

被[咪糖]格友酸說

他是走進了博物館

也對啦

雅虎奇摩部落格~~真的也要走入歷史了!

說要幫我搬家~~也只看到隨意窩裡的少許文字

我要文字幹嘛?我要的是圖片!!

是我辛苦去用青春的肉體~~寫出來的照出來的圖片

想想住了100多間民宿.飯店

是要受多少苦?

隔壁睡的雖是女生~~有的晚上可是會搶棉被.會打呼.磨牙的

甚至還會打人說夢話.外加夢遊的

因為為了要省錢到處撿客人啦~~有的是朋友的朋友

或是朋友的客戶.長官

有的連他是誰我們都搞不清楚~~

自行搬了5-6篇發現真的搬不動了~~光住宿就還有50-60篇

其他的上山下海.南來北討的照片都沒算了

好吧!!好吧~~就讓這些寶貴的照片靜靜地躺在硬碟裡吧

誰教我們的雅虎

那麼沒誠意!!

 

接著繼續玩吧~~寫出更多的住宿.

上山下海篇吧~~一起加油囉!

 

 

DSCN2391.JPG    

今天9/14終於是搬好家了  

原來是按下[[輕鬆搬家]]再加上下載的東西就好了

朋友們

我看你們別再等[客服]了

自己搬家比較快

不是叫你一篇篇搬家唷

是叫要好好利用雅虎寄給你的信中的連結搬家喔

我才半小時就搬好1350多篇文章了喔

感覺超讚的

你也快動手吧!

1379220571-1627687080.jpg

881雅虎奇摩部落格

來不及拍下就已被格式化了~

~以上這張是之前很久前拍的

被訂閱數其實是557人了

全化為烏有了

現在從來過~~應該不會很帶勁了

 快樂的孤獨非孤單,吵嚷的家人非陪伴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