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啦啦音樂盒

 




 

 

 

閒來沒事..去中正紀念堂的音樂廳旁寫生的創作

 

我個人是非常愛賞畫和畫畫....雖然畫的跟小朋友一樣的水準...但是我是畫到心坎裡的那種畫

 

...畫放鬆..畫高興..畫我的畫

 

 

 

我畫這兩隻還沒被吃下肚的紅目連...畫的很有成就感喔...畫雖裱了框..還有虎神去沾耶...

 

夠寫實傳神吧..

 

我去植物園畫這幅荷花時...不時聽到背後的老百姓說...無神..不像的啦..真是好笑.

 

還好我夠勇...含著淚繼續把它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