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我...寧靜且自在


 

沒有戴錶,也沒有手機干擾.....

 

 

 這是屬於我的浪漫世界,有時自言自語,

 

有時海闊天空,有對於生活的期待,

 

'還有偶然的碎碎唸,紀錄了我的喜怒哀樂。

 

 

經過了這些、那些,你會發現,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浪漫!

 

 


孤獨是種試煉

 

從一粒細沙觀看世界  從一朵野花想見天堂


 

 

 

 

 

 

 

 

 

 

 

 

 

 

 

 

在手中掌握無限  在刹那把握永恆

 

 

 

 

 

 

 

 

 

 

 

 

【天真的預兆】十九世紀英國詩人.版畫家威廉布雷克

 

 

 

 

 

我家小黑3800的超馬力...狂雨也不怕啦

 

今天還是殺來金山解悶的啦...順便幫格友霸子找招牌View Slide Show 他好像是要做研究吧

 

金山老街冷冷清清的...北二高崩山段沒通影響很大耶..

 

 

 

今天26線道好多砂石車和大卡車喔..真嚇人

 


 

希望6/1北二高崩山路段能修好....要不來金山的路還真遠

 

金山美人山

 

一家人在一起到哪...都幸福啦...下雨關在金山家也幸福啦

 

這兒空氣流通...下雨無聊就是聽音樂幫爸媽染染髮的好日子

 

像一個嘟嘟嘴的美人吧

 

一家人能在一起就是快樂啦...看蝸牛也開心

 

凝固的瞬間, 永恆的歷史! 一雙冷眼看世情, 滿腔熱血獻知音!

 

 

 

隨拍…是一種樂趣,觀察…是一種磨練,所以…我拍故我在。

 

 

 

修心--青山無所爭.福田用心耕--

 

 

 

時光不會停滯,心境也沒有永遠,但總有一些壓箱底的思緒,偶爾浮現。

 

 

 


 

泛紅的楓葉

 

 人生苦短,諸惡莫做,心存感恩,即時行樂。

 

  

永恆的生命透過你來展現祂自己~~~~~~~而無限豐盛現在未來以然在那兒~~~~~~~

 

 

人生就像一場夢。你又何必太心傷。前世劇本今世忙。喜劇悲劇輪流上。

 

 

 

悲歡離合皆無常。有人出生有人往。紫禁宮殿仍輝煌。歷代君王在何方

 

 

 


 

金山鄰居來我家聊天說...你們是特地來看雨的喔

 

金山孩子那五年級的鄰居小美眉說~你怎麼燙一頭瘋子頭

 

天阿我的設計師...有人批評你耶...要檢討喔..不要說你的偶像是犀利哥吧...(想哭的感覺)

 

原本預計跟不缺木同協去嘉義爬山...那來吉和豐山真是太美的部落了

 

原本要爬3天2夜的....全因大雨特報...不敢上山了...取消行程真可惜

 

在台北這無聊的都市...淋不到雨...來金山亂照才是過癮

 

 來也空,去也空,莫將煩事攬懷中;

 

 

 

  來也笑,去也笑,花看世界醉逍遙。

 


 

好市多擠爆了人潮...空氣髒的狠...來金山多好...洗的好乾淨的空氣

 

爸媽還可跟金山鄰居聊天...泡老人茶

 

沒有人是不可代替,沒有東西是必須擁有。看透了這一點,將來你身邊的人不再要你,或許失去了世間上最愛的一切時,也應該明白,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人活著就是要追求快樂,再多的財富再高的名位,心不快樂榮華富貴不過是另一種形式的高牆,囚住了人更囚住了心....已經過了淋雨的年紀.....也過了失戀難過的年紀....現在的我一個人也很好....哈哈重點是離開居住地...(出門玩都好...風雨無阻啦..樂趣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