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吃早餐的我~聽人家說就是不吃早餐才會胖!

 

結果最近開始吃早餐~可是話說我真不愛吃速食啦!

 

是逼不得已~~因為工作的地方是舊社區

 

早餐沒幾家



某天我去某家永*豆漿店買飯糰



結果就看到蟑螂爬進肉鬆裡



我告訴老闆~~那個你們家小強爬進肉鬆裡耶



他居然跟我回答:沒關係他常出來活動



後來我再也不吃飯糰了

 

某次又去一家美*美買早餐結果眼睜睜的看一隻米老鼠



居然在吃小黃瓜



結果我還是白目地跟老闆講



牠的出現~~結果那老闆也是微笑以對

 

您說說

 

這下我該不該吃速食呢?要不就恢復不吃早餐好了!!

 

哈哈!!不過報紙也寫了某家速食

 

漢堡放了14年還不壞

 

應該不會是這家吧???!!!!聽說我也吞了不少個了

 

台北人要吃早餐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喔~~每間都排上6個人以上

 

真可怕!!

 

常吃麵包.白饅頭又會笨!!

 

到底吃甚麼好呢!!早上都很趕耶~

 



 

99元一份飲料換冰咖要加10元喔

 

吃這份可以連中午都省了喔

 

早午餐的份量

 



 

這是澎湖人的[經典大早餐]啦

 



 

我這次去澎湖~澎湖朋友家抓的!!都直接整隻烤呢~~



 

這是台南人的[經典大早餐]啦

 

我跟台南朋友在台南時早餐都吃得好粗飽唷

 



 

這是台中人的[經典大早餐]啦

 

這樣配才80元說好便宜喔

 

南部人早餐都愛吃的很飽唷

 



 

 

不是我的菜但我愛~不是我寫的喔!雜誌上寫的!!
 

 

其實有時看帥哥就飽~何必要[經典大早餐]喔

 

~~嘿嘿嘿~~帥的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