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板橋的麻吉三人

 

一同去板橋林園電影院看二輪片:陣頭~~超好看的一部片

 

林園10部看到飽~~假日~150元~很划算的

 

我們看早場10:00的人少少真好

 

不過聽說那天看了姚姐.好孕提早到.陣頭.和心魔

 

個人感覺只有~國片:陣頭~好看

 

差點被那:心魔~那片給嚇死了~這片真是震頭的啦~~

 

~這片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可怕最噁心的一片

 

絕對不要去看心魔~~噁心又難看..有關於惡靈的事

 

我們三個差點被嚇死~趕緊來林園後面的廟~接雲寺~~收收驚

 

第一次來這廟~很美也很多雕像可欣賞唷

 

 


 


 


 


 


 


 


 


 


 


 


 


 



 


 


 


 


 


 


 


 


 


 

板橋市政府門口

 


 


 


 


 


 

林園電影院

 

 

我們三隻的晚餐~有隻只喝飲料的啦~她說看了噁心的電影吃不下飯

 

所以我說看電影之前還是多看看電影介紹的好

 

可惜我們三隻都沒這習慣

 

這次真嚇很大~心魔真是噁心

 

以上這份我就吃不下了~只吃了一半

 

所以說看噁心的電影會讓人瘦啦

 

以下是我的早餐啦!!

 


 

看了好看的電影讓人開心

 

難看的電影~讓人傷心又傷肝腎脾胃臟的啦

 

還好我早餐吃飽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