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坐到中正紀念堂站1號或3號出口就到南門市場了

 

這是我第一次逛南門市場

 

平日都是媽媽煮飯....我是沒機會下廚的

 

只有偶爾有朋友去金山

 

我亂煮給他們吃才會下廚

 

話說我掩飾的很好!!很多人都不知道大小姐不會煮飯的!!

 

話說~還是朋友捧我的場!!

 

我家人都說我煮的很怪~他們寧願吃泡麵也不吃我煮的!

 

話說我也是啦!~真的很難吃說!!

 

廢話過多~~這個南門市場果然跟電視報導的一樣

 

買菜不用汗流夾背的!

 

每層樓都有冷氣吹這ㄦ的雞鴨魚肉蔬菜都是吹冷氣的

 

而這兩攤最是吸引我!

 

都是熟食~~且都是外省菜我沒吃過的!!

 


 

這一棟就是南門市場

這一家都是手工菜唷

 

那綠綠的是辣椒還塞肉唷

 

 

那五花肉控肉是煮冰糖的唷

 

下面這排是蓮藕塞糯米~甜的好吃唷

 

聽電視報導超爆蝦很好吃唷

 

可惜只剩這些

 

一早就被搶購一空

 

這間店的老板娘常上電視唷~江浙菜來著

 

我也是看電視才來的

 

不過~~東西花樣是多~這些熟食是秤兩的唷~不便宜唷!!

 

我在沒有要請客的情況下!

 

居然花了1980元~還好那天我帶夠錢~~

 

好吃是好吃但記得錢要帶夠唷!

 

我買太多了~買回去被媽媽罵啦~因為魚和肉都是甜的~我家沒人吃的慣啦!江浙菜~果真不適合我們吃!!

 

千萬別像我買太多~嚐鮮可以啦!

 

中間那不是蒸蛋唷

 

是很多豆下去搗碎作成泥的

 

純手工唷~所以說這ㄦ都是工夫菜唷!!

 

這魚居然是滿滿的蛋~還是煮甜的呢~吃起來好怪唷!!

 

很多名菜唷!

 

那魚我買兩隻居然是甜的~~最後大家吃不慣全丟了

 

我想我媽要我別上菜市場是有原因的?!

 

我根本抓不住大家的胃~亂買一通的啦!!

 

話說我是沒嫁人也沒下廚機會~要是~

 

我一定煮的很好~~~哈哈!!說說啦!!別當真!!

 

這麼多菜色

 

我想我假如很會買大家應該會吃的很愉快吧!!

 

偏偏我買他們的名菜~~卻沒人愛吃的啦!

 

下次真的別買名菜~~要買大家愛吃的口味才對!!

 

這才發現當人家的娘~~不是那麼簡單的啦!

 

還好我沒當娘~~要不小孩就是我的白老鼠啦!!天天抓來實驗!!

 


 


菜色多到嚇人~這間的芋頭包和龍眼包都很好吃唷!!

 

徐家點心也很有名唷

 

其實話說現在我知道了

 

買我愛吃的~大家不愛吃就我吃了吧

 

至少不會浪費

 

我不是山東人但我愛麵粉製品啦

 

 

這些我都愛特別是蔬菜蛋餅皮

 

八寶飯很漂亮但買回去一定沒人要吃

 

我家都不愛這味啦

 

我有買那紅綠色點點的和紅黃白的千層糕也好吃唷!!

 

這家包子店也很有名唷

 

很多手工特別的麵食好買唷

 

我有買這一層層顏色漂亮的~不錯吃唷

 

發現這南門市場對面有顆檔路樹~還滿好玩的唷

好特別的樹唷~住在房子裡唷~聽說二三樓還有唷!!

 

南門市場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huang2/18387994

 

老爸明天終於可出院了~這些日子多謝大家關心囉

 

話說大家平日如果吃的健康

 

應該都不會出問題的啦!!祝大家平安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