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意外找的這家好店

這家店~如果你覺得[全世界的豆漿都不好喝]時

你一定要來

我跟我娘路過看一堆人在排隊~好奇進來

喝一口他們家的甜豆漿

兩人馬上對看一眼

哇哇哇~~真不得了~~世界上有那麼好喝的豆漿喔

鹹豆漿就不必點了~因為糟蹋了好豆漿

喝甜的和清漿就好

我娘的娘以前是在賣豆漿的

我們的嘴應該是世界上最挑的

居然

不可思議

.........

於是一連來過十次以上了

他們家的[燒餅油條]和[鹹餅][甜餅]都是炭火烤的

沒吃到你會哭啦

哈哈~~說真的

這家店是我目前最愛的豆漿店啦

比那在市場二樓知名豆漿

還愛

0.JPG

1.1.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7.jpg  

這家祖傳三代

我真的相信啦

聽說韓老爹是小朋友的阿公啦 

[江子翠]王師傅素食麵食館

[江子翠]應記大滷麵

[江子翠]豬腸伯油飯~腸中腸

聞香下馬切仔麵

吃豆腐~祖傳手沖豆花

[江子翠]好煮義

[江子翠]豐滿三明治

[江子翠]羽兒咖啡

[江子翠]餐桌日常

[江子翠]貴堡遞

[江子翠]十二年一次的殺豬公~有些可怕吃素和膽小的勿看

[江子翠]加簡乘廚

一河粉板橋店24小時營業.越式199下午茶吃到飽

[江子翠]私嚐柒柒

[糖伯虎]台灣港點.點心.甜品

置頂 花都美人湯

置頂 [江子翠]Panda Kitchen早午晚餐

置頂 Petit Tuz小兔子鄉村輕食雜貨鋪

 長鼻子泰式咖哩南洋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