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已經荒廢的魚池 但是還是依然很美喔 最重要是停車方便 亂逛可以啦 不過這兒的鴨子都不吃麵包 我帶吐司來請他們 他們都不吃 可能真知道這是不營養的吧 便宜了水中的魚 [大溪]豆麥私房菜 [大溪]豆麥埤塘生態公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