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大師照林家花園........板橋~林家花園

 

 

 





國王皇后

作詞:懷秋 作曲:阿弟仔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國王皇后 各過各的生活
國王皇后 各有各的tempo
國王皇后 各玩各的花火
國王皇后 今天終於碰頭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uh oh
舉起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
uh oh
跟我走
閃過一眼 陌生的甜 瞬間 讓我失眠
身體語言 讓我傾斜 但願 停格不變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K.I.N.G. 下達命令 黑桃紅心 不要分心
別懷疑 誰佔便宜 我想要 創造雙贏
親愛的queen 趕快靠近
不要猶豫 it's u n me
太偏心 你要小心 別擔心 會很有趣
國王皇后 總算碰到對手
國王皇后 現在開始交手
國王皇后 繞了一圈地球
國王皇后 愛到無藥可救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pretty girl
uh oh
牽我手
party boy party boy party boy
uh oh
帶我走
愛的音符 正在起舞 oh love 升空幸福
四個腳步 用心紀錄 oh yeah 把你征服
oh my pretty girl 屁股扭一扭
要把你佔有 國王就是我
oh my party boy 屁股扭一扭
記得要溫柔 拱我當皇后 更多

 

 

這次心得由得到一個紅包...最佳人氣獎的陳老師所撰寫....

 

本人我封筆一次...以下是陳小姐寫的心得分享...請慢用..

 

大小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遇見月老享受桃花開】

 

正開心的想為自己恢復單身慶祝一下時,在報紙上看見霞海月老來北縣就約大小姐來探訪。

 

參加縣府舉辦的「幸福達陣-2008霞海月老來北縣」可比招考公司職員一樣的多,因為憎多粥少男女名額各30錄取了才能和月老近距離的接觸我和大小姐是幸運的女孩!

 

當追隨月老的花轎至林家花園時我的心中有一種聲音***單身無罪、幸福萬歲**。吉時良辰主祭官板橋市副縣長依照古禮來迎月老我也跟著行禮,在林園之美不禁感受到邱比特向您招手。

 

透過互動遊戲:你是我的眼-男的矇眼女的聲音衛星導航、當我們黏在一起-用吸管傳橡皮筋,吸管長短影響速度、紅娘招手-女的站在橋上向後轉丟繡球男的隨時待命,戰局如何?!愛情便利貼-留下熱線方式或對月老說真命天子的條件有即時傳遞或掛在許願樹。這次,活動未找到真命天子沒人大聲的向我愛的表白,但我得到最佳人緣獎-男女各1名,目前情感指數是人緣桃花朵朵開-得到紅包一個〈雖然只有$100元,象徵愛情、事業、健康百分百〉耳邊飄來愛情樂曲悠揚讓我對戀愛有新的註解:當妳手中捉住一件東西不放,妳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肯放手,妳就有機會選擇別的。如過盡一切努力依然不能「擁有」,那就學習「放下」吧!因為幸福時時都圍繞在身邊!

 

 

 

 

 

 

 

大家好...我是陳老師..要跟我相親的請跟大小姐連絡...

 

哈哈....大小姐没得到紅包...當個媒婆賺些外快吧...

 

 

 

 

 


 


 


 


 


 




 




 


 


 

在這古蹟上拋繡球....真的很好玩喔...仿彿回到古代....

 

這明星佩珍..和政府官的繡球是有紅包的喔....搶破了頭...

 

奏古樂還真是特別呢...

 


 





 


 


 





 


 


 


 


 






 





 


 

 

會場提供響應環保的午餐...好吃好玩100元真便宜...改天再把人約出來玩傳橡皮筋吧..哈哈

 

不過話說本人因為怕遇到壞人都沒留電話給別人說...真是的..有些後悔...哈哈哈

 

傳橡皮筋我得冠軍說...如果比吃飯我應該也是冠軍...都忘了大小姐我是來幹麻的啦....?

 

我吃飯..拼命玩遊戲..看魔術..聽音樂...不顧形象都玩開了呢!...傷月老腦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