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愛的寶寶班小朋友~要找她當童星的倫~要問過她的媽媽喔~

 

大小姐真 想簽她當她經紀人的啦~只要她媽媽願意...她是很可能當明日小童星的喔~超級Q

 

這學期的大小姐改變了原本的上班方式....原本想說...日子會過的很無聊...但是...反而是....很多人要我幫忙代班...我反而被很多人所需要....早上在A班..下午在B班....活像個金大班......(電話一來就叫我轉檯)...很像流浪的業務員...這種日子真是適合我這好動的個性...也不用再花錢去跳有氧舞蹈了...真是好..............我是大家所喜歡的代班公主(大小姐做事是做口碑的喔!)

 

    所以說...我有感而言...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現在過著被人需要的感覺真的不賴喔...

 

          各位好朋友...就算你失戀了(會發現單身也不賴喔)..離婚了(下一個會更好)..生病了(更會珍惜生命)...遇到任何不如意的事...都不要太失意.氣餒喔...愛堅強...好事自然會靠近

 

        真的..我今天覺得任何事都沒有絕對的好或不好.....失去了也就等於擁有...感恩大家喜愛我這位好動的代班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