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球方块历险记图标雖然說大小姐我今年只當個代班公主....但每每去代班..就聽到家長說

 

他的孩子很喜歡我....真的聽了很讓人舒服...今天大小姐我打扮得像村姑...

 

夾個俗俗的夾子去學校.....還有個小班的小佩珍同學....

 

看到我說:(小慧老師!你好可愛喔!)...1860202482.jpg

 

好好笑喔.....害我差點從椅子上滑倒...

 

不過真的是....還被孩子稱讚...不好意思喔  

 

 

愛拍照的孩子跟我最合了啦!

 

小朋友的作品

 

小朋友的作品

 

小朋友的作品

 

大班跟小班個子真的差好多喔.....這高高矮矮的畫面很好笑....小班真的好Q喔...最愛抱小班生了...如果初一.十五想抱抱大班生.......還會被大班男生嫌噁心呢....真是好笑...小班還是好玩多了

 

飛龍在天

這些都是手機亂亂拍的.....這是.....傻瓜與野ㄚ頭.....見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