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不想人擠人....


恐怕餐廳又會訂不到位.


...所以兩大家族人員


決定....


提前過母親節囉....


慶祝我媽和舅媽母親節快樂....


.還有孩子們他媽(表姐們)


母親節快樂


 


這一天...


沒當過媽的我真的是累翻了.....


  帶他們爬古道.玩水.打籃球.打棒球.打羽球.


拔菜.摘番茄.騎腳踏車.甘阿店買冰....


走去打球時....路上...孩子搶球


                                 籃球還掉到田裡...


只好用我的雙腳去夾回來...


夾到美人腿抽筋了耶


哇哩累....


救命阿~~~~~~阿娘偎~


才剛坐下來喝杯茶


就聽到孩子們在叫.......大阿姨......了


表姊說:快帶他們去...玩


我裝睡...結果...表姊說快去.....


(你是怎樣當人家大阿姨的)


 


我的天阿....未婚美麗動人的大阿姨


             母親節沒當媽...


還比當他媽...的還要累


我也要當媽....啦...


        當大阿姨粉累耶


累到一直吐舌頭...像隻狗一樣


 


  


 


 

 


                       ㊣APPLE


 

 

 


 



 



 


 


 


 




 

向上仰望


 


 


 


許多道理 , 你都明白 .


許多事情 , 你也都知道該怎麼做 .


卻也有許多時候 , 你依然陷落在情緒的關卡中 , 進退不得 .


這時的你 , 彷彿掉進了密林中的陷阱 , 陷阱裡只有腐敗的枯葉和潮濕的青苔 .


你不喜歡那裡 , 卻也無力離開 .


與其抱怨陷阱裡是多麼不舒服 , 親愛的 , 你不如抬頭仰望天空 .


你看 , 天空是如此無邊無際 , 你怎能虛度了它的遼闊與晴朗 ?


只要常常向上仰望 , 就不會陷落在情緒的陷阱裡 .


天空總是給你一股無邊無際的力量 , 你也總是微笑地這麼想 .


 


 


本篇文章來自 ~ 朵朵小語 悠然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