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今天辦我們的女校幫同學會:


同學還說聽說:老師的兒子還未婚喔~粉內向斯文喔!


老師還交代我們的小老師....要來幫她物色~媳婦對象!


大家異口同聲的喊:巨人~巨人~喊大小姐我本人的綽號!


我馬上說....


我才不要哩!還沒有個好老公....就先有個惡婆婆了....


(希望老師別看到才好...哈哈...打死我都不承認我有說這句的啦!.....)


我們老師是全世界最好的人啦!真的啦!我剛剛亂開玩笑的喔!


還有同學攜家帶眷的從彰化 上來呢....那個老公最忙..一次要照十台相機


還玩剪刀..石頭...布...嗎?C..C...C女生就愛亂擺姿勢喔!







 


 




女子兵團....憶當年



巨人的麻吉愛合照...拜託我媽每次都說我這黑衣同學的孩子都很大了...


永遠都拿她來激我去結婚呢...黑衣同學早婚還早的真幸福呢...事業有成孩子又乖


小太陽的爸爸是吃全素的喔...這組可是......葷素...速配組呢!今天老公完全只喝飲料度中餐而已!


10年後的同學會再補請他的啦!小太陽的吃素阿爸!辛苦了!


這組是拼了命的一組....聽說生這寶貝...她和兒子都差點沒命呢..現在孩子還會跟她一起合唱呢


還會幫忙媽媽賣衣服呢....為了這寶貝辛苦值得啦!!


以上這組是公務員組~還有我的上司喔...教育部的長官..


我在想不愛講話的都會當長官喔!或公務人員喔!...我真是話太多了!!!



中間這組是~好媽媽組喔... 都在聊孩子組..還有人懷孕時在校職早.


..跌了一大跤..生完以後馬上轉業....真的幼教這行真是太辛苦了...也讓人有磨練的機會


看看這些轉業的同學不是當了老闆就當了大公司主管!


以上.....這組是女強人組喔...留英.留法的..留上海的..只有我是留在家裡的!


果不其然是真的又有同學改名了...她改了後...還真找到了好老公


未改前情路還真是坎坷....講到大家都快哭了!


中間穿裙子戴眼鏡的這位是這次同學會的招集人....因她在這間餐廳服務的啦


感謝這開朗的陳同學.....辛苦認真的辦同學會的啦!....讓大家笑到肚痛的同學會!


大家還把同學一歲半的孩子嚇到哭不停!...因為我們真的是太吵了...哈哈哈...跟以前一樣的啦!


等了好久還是有人爽約....結果是大家這次餐費710元...因人來太少了


一大桌外加一小桌....15000元....包廂好大...免費唱歌..





真的是好久沒見面的...........同學會....大家聊得有夠吵得....像菜市場一樣..哈哈哈..


這兩個媽看起來都比我年紀小.....是怎樣?


大家光顧著聊天....都忘記要吃東西了...剩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