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期末考....小學生考試考的還算不錯...可過個快樂的暑假了.


但是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還未進行....6/27(六)這天攸關著大小姐是不是有完美暑假可過呢!


話說大小姐這窮緊張老師!....真是挫A等!....放音樂已經是讓我緊張到不行了!


...活動組長..還叫我提醒...布幕.燈光....


                       天阿!天知道!6/27頭髮會不會豎起來!孩子和小動物都是超級難控制的了....


神阿!許我一個完美的畢業典禮吧!



暑假要去消遙遊了!採鳳梨...採龍眼...浮潛翻過來再潛一次..住蒙古包.YA!



這兩位都是全校最高的同學....暑假等我們喔!..畢業典禮完..這兩個小子就能大玩特玩了!


這天黃衣同學很好笑喔~跑進資源教室跟cherry老師說:我跟你說一個我心中的秘密~


我很喜歡你! 


         真是可愛喔!他還會趕在畢業前告白呢!




小朋友:老師祝你們暑假快樂喔!7-8月要好好的用力玩喔!


抱在腿上的小男生是第一天讀全天喔!中午吃飯就說他想睡覺了!真可愛!邊吃邊睡的!


這是未來的棋王喔!


大班畢業生~如火如荼的練習著.


前排的....小班孩子~希望畢業典禮那天....穿上美麗的表演衣...開心表演才好!


很好喔!來賓鼓勵鼓勵!大家都有認真喔!好孩子!



 





音樂 SAY FOREVER






























 




你悄悄的

 

來到我窗前

 

輕輕的

 

哼著動人的樂

 

喚醒夢中的那個我

 

迷濛中

 

你曼妙的舞姿

 

牽引著我翩翩飛舞

 

翩翩飛舞

 

墜入愛麗絲的夢遊世界

 

飄灑一地的玫瑰花瓣

 

隨著跳躍的音符

 

玫瑰

 


 

浪漫的華爾茲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