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部..一定要去卓蘭採果...苗栗陶博館欣賞人妖秀..石岡看神木...

 

中興興村的台灣省政資料館和921紀念館...這都是一定要走的行程啦!

 

今天的行程...我全來過....但也都忘了是來幾次了呢...

 

沒法度...遊覽車行程...家族旅遊...粉多親戚都沒來過...

 

我卻是來過了n次

 

誰叫我是沒結婚太閒一族...

 

到了921紀念館...只見舅媽不進去...

 

我說你為什麼不進去

 

你看過了喔...

 

她說她娘家在草屯....她都看過了921地震現場

 

不進去了...原來她娘家都被夷為平地了呢...真是可惜

 

美麗的三合院....

 

記得我小時候也去草屯舅媽娘家住過

 

好美的鄉下...好棒的三合院

 

但是921讓三合院全毀

 

真是可惜...真懷念舅媽娘家的三合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